當然,這樣的想法僅僅是一想,可不會真的這樣去做。畢竟隻是成立了政治部,還沒有把他們怎麽樣不是嗎?就是此時,虎芒出現了,親自和他們晚上六少爺有請。

    兩人即猜到,這是就政治部的事情楊晨東要詢問他們的看法。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他們可是什麽都沒有做,甚至連什麽不善的言論都沒有講出來過,自然是不怕的。相反,兩人還想著是不是晚上吃飯的時候適當的提提自己的建議和想法呢?

    楊晨東現在終於主動了出來,倒在他們的理解之內,隻是突然間問及是不敢還是不敢的時候,他們頭上的冷汗流了出來,他們可以感受的到,這一會的楊晨東十分的認真。

    隻是不等他們想好要怎麽回答的時候,楊晨東又再度開口了,且還是一幅很嚴肅的樣子著,“你們兩人是跟著我最早的那一批人,也是我看中的,不得不你們是有些能力的。但我還是相,如果沒有本少爺,你們兩人在幹什麽?冷鬆,你是不是還在遊蕩於江湖呢?做著自己的大俠夢,或許可以救一些人,但或許已經屍骨無存了吧。還有你高雄,你是不是依然做著自己的水匪,或許實力有所壯大,或許已經被人吞並,誰又的準呢?”

    楊晨東提起了以前兩饒事情,這正是他們不想麵對的。尤其是高雄,自己可是水匪出身,這並不光彩。以往別人要提起的時候,他很可能都會與旁人動手了。可這件事情是楊晨東提起來的,他確是什麽都不出來,人家本來的就是事實嘛。

    兩人不話了,楊晨東繼續道:“你們現在貴為一師之長,這自然是我的信任,可這樣就真的萬事無憂了嗎?不知道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有一,有人拿你們以前的事情事,在找到你們平時不注意時犯下的一些毛病來打擊你們,甚至要對付你們的時候,那要怎麽辦?我是包庇你們的毛病呢?還是支持那些人把你們搞下去?”

    “這...”冷鬆和高雄很想出言解釋一些什麽。可人無完人,誰能保證自己一點錯都不犯,一點毛病都沒有呢?倘若真有人抓住不放的話,那毛病也可能成為大問題的。

    想著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不要保住位子了,就是保住性命怕都是一件難事。

    兩人從的生活環境,注定他們對於勾心鬥角,爭權壓利的事情有著先性的不足。這就是他們的短板所在,真有人要用這樣的手段對付他們的時候,怕還真是無力反擊吧。

    臉色不斷的變幻著,這一切看在了楊晨東的眼中,他便一聲長歎著,“我成立政治部正是對你們的一種保護,你們信不信?有了政治部的存在,就有人來監督你們的權力了,你們少做錯事的同時,掌權的政治部也能夠給你們分擔一部分的火力,這豈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再者,你們本身的權力並沒有縮水,無非就是在提拔軍官的時候多了一道手續而已。但那些真有能力,表現好的軍官,又豈會因為多一道審查而出什麽問題?反倒是那些問題幹部,想要投機取巧者才會頭疼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