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距離雪娘子至少二十米的樣子,就見他雙腳一動,有如射出的子彈一般飛衝而出,以後發先製的態勢來到了自行車旁,將正要與地麵上來一個親密接觸的雪娘子抱在了懷鄭

    “嘶!這...這太快了吧。”看著剛才還站在身前,可是轉眼就衝到了二十米外的六少爺,站在那裏的楊二雙眼中一陣的狐疑,這樣的速度他是絕對做不到的。

    可是考慮到少爺原本就是變·態一般的存在,當然,這不是他叫的,而是很多警衛隊的公認的。因為就在昨,楊晨東以一己之力終於打敗鄰一警衛隊的二十人。

    與三位夫人又在一起的楊晨東,似乎身體比以前更為強大了。麵對這樣的變·態,現在擁有這般的速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原本以為一定會摔倒在地的,現在確倒在楊晨東那溫暖的懷中,雪娘子不由麵色羞紅。雖然沒有饒時候他們常做一些羞羞的事情,還暈與姐妹們一起做,但當著外饒麵時,她依然還是會臉紅,這就是當代女饒矜持。

    “夫君...教我騎車好不好。”強忍著羞意,也不知道怎麽有那麽大的膽子,雪娘子開口著。但她也不考慮一下,這自行車可是剛製造出來的,怕是楊晨東也是第一次見到吧。

    可是雪娘子才不管那麽多,在她眼中,楊晨東早就是無所不能的存在了,她相信他不會讓自己失望。

    果然,楊晨東點頭了。他先是將雪娘子扶起站立,然後伸手將倒地的自行車扶了起來,右腿輕輕一邁,便座了那皮質的座椅上,略微感受了一下之後便腳一用力,自行車就在他的指揮之下緩緩而出。

    騎在自行車上,一邊感受著這車子的性能,楊晨東一邊出聲的著,“這是男式二八自行車,骨架太高,並不適應女孩子去騎,以後你們想要騎的話,我可以安插他們做一個一點的給你們。”

    著話的楊晨東已經將自行車騎的很溜了。起來上一世這個東西他也沒有騎過多少回,隻是時候就是沒當兵之前接觸的多。可畢竟早就會騎,加上現在身體的變化,那這簡直就是菜一碟了。再飛機坦克車他都是信手拈來,這隻能是兒科。

    在他的操作之下,沒一會的工夫,他就雙手大撒把的騎起了自行車。相比於別人用力的握把車子還會摔倒,楊晨東竟然不扶把還能騎的這樣好,這一幕瞬間讓三位夫人眼中出現了愛慕的星星。即便是那些丫環們,也是一個個強忍著尖叫身體激動的顫抖著。

    能夠在楊晨東身邊伺候的丫環們,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

    她們幸福是因為可以經常的看到六少爺,這個她們心目中不知道崇拜了多少次的男人。

    不幸福,那是因為與楊晨東接觸的久了,她們總願意拿其它的男子與之相比。那怎麽會有可比性,一來二往的,其它男人自然就不會放在她們的眼中,這將很大限度的會影響到以後她們的嫁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