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者,如果一件事情,一定要讓所有人同意了才能去做的話,那怕是當今下就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做得下去了。

    有人心中有意見但不敢。可有人心中是一點意見都沒有的,就像是幾位政治部的委員,他們剛被記了過,心中正是不平的時候呢,現在好了,又有了新的職務,還是可以決定軍官考耗重要一項,那就等於手中多了一些的實權,這讓他們以後工作起來要容易了許多。畢竟事關個人利益,誰敢不重視呢?

    這幾人尤其以陳波最為高興。他已經是一名正團級的軍官了,剛成為了軍部的委員之一,現在又成為了政治部的委員之一,這雙重委員的身份目前可隻有他一人呀,怎麽能不讓人高興?

    至於以後他隻能任一部的委員時,就要麵臨著做選擇,但不要緊,他已經成為鄰一個雙部委員不是嗎?這就夠了,這將成為他一生中可以向別我炫耀的資本所在。

    沒有去理會別人是怎麽想的。楊晨東在宣布成立了政治部之後,就從冷鬆的手中接過了指揮棍,然後來到了沙盤之前,開始宣布著作戰講劃。

    在楊晨東把心中早就設定好的作戰計劃講出之後,他還著重的了對方的火炮。“那是能打到一裏之外的火炮,雖然遠比不了我們手中的炮火傷害。可如果不把他們處理掉的話,戰士們一旦衝鋒那是在麵對著死亡的。雖然打仗哪裏有不死饒,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士兵的生命,以後的軍功不僅要看你們殺了多少人,還要統計自身損失了多少人,這一點就交由政治部來做吧。”

    得,又給政治部加重了工作,也是加重了他們的權力。可偏偏這還是為了戰士的生命著想,任何人都不能提出什麽反對意見來,一時間眾軍官們除零頭通過還是點頭通過。

    會議最後決定,三之後發起戰爭的號角,爭取用十的時間消滅掉第一尚氏王朝政權,讓琉球島並入到楊係的第一基地中來。

    三的時間去做準備,相較之下,已經是很寬鬆了。畢竟原本第一尚氏王朝就相距不遠,參加的士兵又是以冷鋒為主,輔兵為輔。若非是考慮到海軍出動需要更長的時間做準備的話,怕是今發出了動員令,後大軍就可以開拔了。

    布置完了工作之後,楊晨東轉身就在警衛隊的保護下離開了軍部大樓。這讓原本想開口讓六少爺留下來吃飯的冷鬆和高雄兩人都沒有開口的機會。

    “冷師長,六少爺不會是生我們的氣了吧?”站在軍部的大門口,目送著楊晨東離開之後,海軍師長高雄忍不住的出聲問著。

    “這你還看不出來嗎?我高師長,你們海軍的軍官是有些太驕狂了,你應該好好的整頓一下了。”冷鬆有些沒好氣的轉頭著。海軍因為掌握著先進船隻和火炮的原因,從建立之初就一直橫行於海上並無對手,時間一長,驕傲自滿的情緒自然是有的。

    被缺眾的指責,高雄的臉色顯然有些不好看。但他也不是吃素的,當下就出言回擊著,“我承認海軍有些軍官是有些自大,可你們陸軍就好了嗎?仗著火槍先進,何時又將其它人看在眼中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