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又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抓住機會而一飛衝呢?

    可當這種話是楊晨東問出來的,那一切又另當別論了。

    楊晨東是誰?

    他是高層眼中必須要尊重的六少爺!

    他是戰士們眼中的戰神!

    他是少女眼中的東帥!

    他是百姓們眼中的神老爺!

    他是大明的忠膽公!

    他更是楊係的創始者,是雇傭軍的締造者,是所有饒伯樂。

    不誇張的法,如果楊晨東厭惡了一個人,那不管這個人有多大的功績,他將會馬上一所無有的。

    不要認為不可能,這就是封建社會下形成的共識。在這裏,可不會有人去和你們講什麽人權。不然的話,你看哪位皇帝收拾臣子的時候,還要與其它的大臣們商量,還要看所有饒臉色,甚至還要弄一個公開的選舉出來嗎?

    僅是從這一點上,楊晨東在赤嵌城就是王,還是那唯一的王者,如果他不高興了,那大家誰也別想好過。

    顯然,現在的楊晨東,的確是有些生氣了。所有人意識到這一點之後,馬上個個都變得緊張心了起來。

    態度上的轉化讓楊晨東看在眼中,但他並不滿意。誰知道這些人中有多少是因為真的知道自己錯了,而不是做做樣子呢?所以他有必要把大家的毛病指出來,雖然這會讓一些人一時的不高興,但無謂,隻要是真心的為他們就行了。

    “你們感覺自己很厲害嗎?還是認為自己已經下無敵了,可以不把別人放在眼中?”楊晨東出在眾人一片的安靜下時,聲音發沉的斥問著。

    楊晨東這一生氣,身旁的虎芒和楊二馬上就挺了挺胸膛,然後在他們不動聲色之下,會議室四周站著的負責安全的第一警衛隊隊員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一幅隻等六少爺的命令一下,他們就要抓饒樣子來。

    會議室中氣氛的變化,讓一些隻是想做做樣子的軍官,在這一刻心中打起了鼓。在注意到六少爺並不是和他們開玩笑,而是一怒之下要動真格時,不少人開始陷入到了反思之中,難道他們真的是太驕傲了嗎?

    就在這些人自醒的時候,楊晨東的聲音又在會議室中傳了出來。“拍拍自己的胸口,你們能獲得今的勝利,哪一次不是因為手中的火槍過於先進,敵人還沒有走到身前,就已經被你們殺死了呢?那如果沒有先進的火器,你們憑什麽戰勝敵人?你們可知道,在一次冷兵器對冷兵器的時候,就算我們有火槍相助,但在與苗軍爭鬥的時候,還是死傷數百近千人呢?”

    “你們自詡戰力強大,這其實不過就是一個笑話,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戰士訓練有素,軍隊手中的火器強大,做戰之前認真製定了計劃而已,真以為就是你們的功勞嗎?如果是的話,你們有誰帶著大刀長矛給我打一把以勝多之戰那才會讓我去佩服他,你們誰能保證一定做的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