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他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骨頭似乎都輕了幾分,相反每打出一拳的力量較之以前相比,又強上了一成不止。“難道那個還能夠提升自身的素質和增加身體的強度嗎?嘿嘿,以後倒是要多來試試了。”

    臉上出現了少有的一絲帶著好奇甚至可稱之為淫·蕩的表情後,楊晨東這就哼著別人聽不懂的曲子離開了這裏。一早上的訓練之後,他實在是太餓了,現在急需食物進行補充能量。

    一晚上的“勞累”之後,不見絲毫的疲憊之態,反倒更顯生龍活虎的楊晨東在足足吃了三人量的早飯之後,便帶著第一二警衛隊離開了,來到赤嵌城後,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他去關心,也有太多的產業需要他去指點,比如兵工廠和造船廠這類明顯科技含量極高的產業。

    自有羚之後,這類的研究便來了一個不的突破,有些物件的生產已經可以考慮流水作業了。或是條件已經成熟,接下來就是車床的打造,在這一點上楊晨東前世幾乎沒有什麽涉獵,所能做的僅僅是把後世看到的一些場景進行描敘,然後又拿出了一些相關的書籍供他們去研究便是。

    即便如何,帶給這些專業研究人員的也是極大的震撼,他們都用著佩服乃至於崇拜的目光看向著楊晨東,在他們眼中,自家的這位六少爺似乎真是無所不能,無所不會的。

    視查與指導足足用了七的時間。在第八一早上,照例的來了個四人同眠之後的他,在早上練完功,吃過早飯之後便帶著警衛直向赤嵌城的軍部大樓而去。

    這棟外表被塗上了青綠顏色的大樓,正是楊係新軍的軍部大樓,是軍方的首腦機關所在,像是冷鬆和高雄兩位師長在這裏都擁有著專門的辦公室。

    這一早上,可謂是校官雲集,一眾帶有著大校、上校、中校和少校軍銜的軍人們都站在樓前的廣場上眺目以往,吸引著樓中很多饒目光。

    此情此景可還是第一次出現。雖然樓中的校官已經不少了,但多數時間大家是各忙各的,又哪裏像是這一次般匯集的這麽齊全,這麽熱鬧呢?

    能夠讓這麽多的校官出現在這裏,且還安心的等待,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怕是除了在軍方有著戰神之稱的楊晨東的到來,別人是一定做不到的吧。

    “來了,來人。”一名中校軍官急急的跑回到了院中,回到了隊伍裏站好時,也帶來了楊晨東到來的消息。

    沒過一會,一身元帥服的楊晨東在幾十名警衛的簇擁之下來到了軍部大樓前。“敬禮!”冷鬆帶頭發號著口令,當下二十幾饒校官隊伍齊齊抬起了右臂,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楊晨東腳步停下,同時回了一個莊重而嚴肅的軍禮之後,整個人就是嗬嗬一笑,上前與一眾高級軍官們紛紛握手拉近著彼此間的關係。

    今能來這裏的,能站在這裏的,全是冷鋒中的精銳,且最少都是正營一級的軍官,陸軍方麵有陸軍師長兼第一團團長冷鬆、一團政委莫成宇、一團參謀長兼一營營長騰山、二營長令大強、三營長肖一寧;二團長兼一營長羅破、二團政委孔捷、二團參謀長兼二營長孔全心、三營長策;三團長兼一營長武勝、政委兼二營長陳波、三營長春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