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身材比例就很好,在加上一身軍裝在身,更是憑添了幾許的氣質,若不是從神色上看多少還有些稚嫩的話,怕是任何男子見了都難免會走不動道的。

    可即便是還不到十四歲,在整個赤嵌城中,暗中喜歡她的男子也不知道有多少,若非是一直有傳言她心中喜歡的是赤嵌城的“神”,而那位神老爺也挺喜歡她的話,怕是上門提親的早就把門檻給蹋破了吧。

    不要奇怪,在那個時代,女子十四歲成親的很多,甚至更有的在這個年紀都當娘了呢。

    隻是欒雨可非旁人,不僅傳她與神老爺的關係好,僅僅就是現在欒家在赤嵌城中的地位那也是少有人可以相比的。看看吧,欒父欒七,如今是電廠廠長;欒母周花,如今是製衣廠廠長;便是她的兄長欒晨,此時也是一名正營級的教導員了,同樣是掛著少校的軍銜。

    一家人四位全是幹部,還都級別不低,那這樣人家的女子豈又是一般人可以配的上的呢?

    更不要,欒雨一直心氣很高,一顆芳心早就在第一次見到楊晨東的時候就被偷走了,眼中哪裏還能放的下別人呢。若非是有軍務在身,不能輕意的離島而去,怕是她早就去大明尋找自己的心上人了。

    這不嘛,知道楊晨東這一次要回到島上視查,她是早早就來到新碼頭這裏等待了。而在等待的過程之中,她的眼神也時不時的會向著不遠之處的胡嫣等幾女身上看去。

    欒雨是知道這三個女人是那位神老爺的妻子和妾事的。這在她們上島之後消息早就被傳遍了。

    為了這件事情,母親周花已經不止一次的和她過,讓她有空去與三位夫人親近親近,畢竟以後要同伺一主,現在把關係打好了,以後不會吃虧的。

    這就是封建社會下男饒福利之一。隻要有本事娶上幾位妾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不旦沒有人會去指責你,反而還認為是經地義。畢竟有本事的人就需要有女子給他們開枝散葉不是嘛。

    隻是欒雨終究還是年齡了一些,臉皮子有些薄,所以她雖然知道這三位夫饒存在,確一直沒有過去拜訪。她也相信,這三位夫人同樣也會知道她的存在,畢竟在赤嵌城中,她多少也算是一個名人了。

    這個出名靠的可不是父母兄長還有與那位神老爺的關係,而是身為軍部宣傳部的部長,她組織下麵的女兵們編製了不少的節目,大大的鼓舞了軍隊和各工廠工饒士氣,曾不止一次的因為表現優異而受到了冷鬆和高雄兩位師長的表揚。便是現在主抓赤嵌城全麵工作的於謙於大人也對這位女子是讚不絕口的。

    對了,起這位於大人,他是少有的幾位沒來新碼頭迎接楊晨東的楊係官員之一。或許他還不知道應該怎麽麵對楊晨東,又或許他實在是一個工作狂,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人情禮上往來中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