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交易的人口達到了四百多萬,麵對這麽多的人口,想要將南明派出的密探完全的甄別出來,這個工程量也太大了一些。即是如此,倒不如不去甄別的好,而是從源頭控製住,一旦入了赤嵌城,在沒有調查清楚底細之前不放出來就是了。這樣,就算是密探得到了自己想的情報,在琉球島上傳不出來也是無用。

    一下子手中多了如此多的漢民,可想而知,接下來赤嵌城的人力是肯定夠用了。隻需要給這些新人時間去磨合,用不了多久,他手底下將會出現在一大批的可用之人,那個時候就是大步擴張之時了。

    虎芒出去辦事了,楊晨東依然還是有些興奮的座不住,看著楊二在身邊佇立著,便似是想起什麽的問著,“對了,瀾滄王國那裏可有什麽消息傳來嗎?”

    “少爺,還沒櫻”楊二壓著聲音著。不壓不行呀,他的嗓門太高了一些,如果不壓著話,誰知道又會不會被少爺所嚇到,那真驚到了少爺又少不得要挨訓了。

    “還沒有,那你去告訴負責與瀾滄王國聯係的使者,在給他們十的時間,如果還沒有消息的話,那少不得我們就要自己去抓人了。”有了如此多的漢民之後,楊晨東可謂是底氣十足,如果瀾滄王國還想繼續的敷衍自己,他不介意出兵把那裏也給滅掉。雖然現在時機尚不是完全的成熟,但如果擠一擠的話,也算是勉強能夠再占一國。

    楊晨東這邊口氣變得硬朗了許多,傳到滄瀾王國的時候,國王帕雅賽就變得緊張了起來。

    楊晨東是什麽人,那可是雇傭軍的將軍呀。一個在他們眼中強大的交趾國,滅也就滅掉了,相比之下,論起軍事實力來,他們較之交趾還要差上一些,雖然他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之前交趾就是因為背上一個派人暗殺楊晨東的黑鍋,被人家找了這麽一個理由滅就給滅掉了。現在範玉海就在滄瀾王國,這個口實是絕對不能落在對方手中的。

    叫來了將軍桑翁啦,帕雅賽過問起了這件事情。

    桑翁啦,老撾一族的代表將軍,就像是已經冤屈的掉入到陷馬坑中的老聽族將軍拉提一樣,隻不過他代表的是老撾一族的利益。

    “陛下,塞希將軍正在與範玉海將軍會談。隻是聽從前方傳來的消息,有些話範將軍的不無道理。”桑翁啦先是向著帕雅賽行了一禮,之後便把自己剛了解到的情況了出來。

    所謂的塞希將軍,也是瀾滄王國有名的將軍之一,代表的是老龍族的利益。

    “那位範玉海將軍了什麽?”帕雅賽神色深沉的問著。

    “陛下,那位範將軍,即然雇傭軍能隨便的找一個理由滅掉交趾,那以後也能隨便的找一個理由來對付我們瀾滄王國。也就是這一仗遲早都要打,即是如此,倒不如趁著對方剛剛大戰之下,是疲勞之師時,我們突然動手至少還能得一個先手,而且到時候範玉海將軍還會全力的支持我們,也等於多了一個盟友,多了一些實力。”桑翁啦一邊著一邊注意觀察著國王帕雅賽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