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三十人離隊向前衝了出去,這一幕同樣看在了交趾軍指揮將軍範玉海的眼鄭他雖然不知道這些人是做為什麽的,但本能告訴他,一定不會是什麽好事。隻是明知如此,他確沒有什麽更好的辦法,畢竟鐵盾兵的移動速度太慢了一些,而派其它人衝出去那就會迎來無數的火槍攻擊,與找死是沒有什麽區別的。

    他現在要做的也隻能是等待,看著對方要做一些什麽,當然,如果對方真的衝到了距離自己百米左右的的時候,鐵車的中弓弩兵們就可以發揮他們的作用了,那些弓弩是經過重重改裝,可以射到一百三十米的距離,在這個距離內,他們就是王者的存在。

    顯然,擁有著兩百米射程的火箭筒戰士們是絕對不會衝進一百三十米之內的。當距離到達一百八十米的時候他們便主動的停了下來,在然後火箭筒上肩,做好了發射火箭炮的準備。

    “他們要幹什麽?”看到這一幕的交趾兵們腳步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便是那些鐵盾兵和鐵車兵也是同樣如此。在沒有弄清對手的目地之前,沒有誰會傻傻的再向前衝出去。

    如此在眾饒矚目之下,五名扛著火箭筒的戰士發起了屬於他們的獨特攻擊。轟轟轟轟轟...

    五道強光一閃而逝,隨後不到兩秒的時間內,伴隨的就是一陣陣轟轟巨響的聲音。在交趾軍的前排,一眾的鐵盾手們被這強大的力量和火炮所吞噬,倒地了一片。便是那十輛鐵車也有兩輛被擊中,瞬間的高溫和爆炸的餘波,讓鐵車成為了一個“火紅”的戰車,裏麵的交趾兵成為了一個個燒紅的烤鴨。

    “不!”

    眼看著這火箭筒的威力竟然是如此巨大,躲在鐵盾兵身後,已經露出身形的範玉海痛苦的大叫了一聲。

    似乎為了驗證他的喊聲一般,一陣陣叭叭叭的槍響之聲傳來,那些身前沒有鐵盾兵做防護的交趾兵們成為了雇傭軍們要打擊的目標所在,隨著子彈的橫飛,一片接著一片的交趾軍們中彈後仰倒在霖上。

    轟轟轟轟轟!

    又是一波火箭筒的攻擊,一片片的鐵盾兵被轟飛到了半空,又有兩輛鐵車被轟中,成為了廢鐵一般的存在。

    更多的交趾兵們被暴露了出來,再度成為了雇傭軍打擊的目標所在。槍聲之下,每一刻,每一息,每一秒都會有交趾兵們喪命,戰場的勝負平似乎在這一刻已經開始傾斜。

    “全軍出擊,出擊!”被一眾親衛保護的範玉海,眼看著身邊有著越來越多的士兵被槍擊,他便知道繼續的等待下去,軍心就會被瓦解,大戰一定會失敗,索性就直接下達了全軍衝擊的命令。好在雙方間隻有五百米的距離了,隻要衝擊的足夠快,還是有機會殺到雇傭軍的麵前,真可以這樣的話,那局勢很可能就會向著他們有利的方向發展著。

    “撤!”眼看著交趾軍們發起了衝擊,原本還想在打上一拔的火箭筒戰士們連忙後撤,六人為一組,在訓練了不知道多少遍之下,後湍速度之快讓追擊的交趾兵們望塵莫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