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聲被一一的傳達了下去,很快一個冷鋒主力營、七個輔兵營,三千多戰士們就將槍口抬了起來,瞄準了由城內而出的交趾兵們。

    在這裏不得不的,精銳的確就是精銳,不管是持盾的太子護衛軍還是正在向外移動的鐵車國王護衛隊們,此刻出城的節奏竟然並沒有什麽慌亂,似乎受到的炮火影響並不是很深一般。

    事實本就是如此,剛才那一波炮火的攻襲落下的地點主要是城東內部,做為守在城門之下的他們並沒有受到什麽波及,隻是爆炸的聲音大了一些而已。

    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使得他們走出城來的那一刻,倒顯的井然有序,甚至是自有一股莊重而威嚴的態勢被顯露了出來。

    “他們想用鐵車和鐵盾來防禦我們火槍的攻擊?”冷鋒二團政委孔捷看著眼前交趾兵擺出來的陣勢,有感而發的著。

    “哼,單兵火箭筒準備發射。”羅破團長隻是隨意的看了眼之後,便針對性的做了布署。他要讓對方知道,所謂的鐵車和鐵盾在雇傭軍麵前是多麽的可笑。

    當然,這隻是做最壞的準備而已。畢竟像是火箭筒這樣的東西,因為赤嵌城兵工廠的產能,還不能算是常規武器之一,如果可以省著不用,自然是最好的。

    “先招呼著他們打一波,看看效果如何。”羅破並沒有第一時間下達發射火箭筒的命令,而是下達了開槍的指令,他要看看,那一些鐵盾和鐵車是不是真的能夠防住子彈的攻擊。

    早就忍不住想要發起攻擊的冷鋒和輔兵們,等的就是團長的這句話。當下,命令下達之後,槍聲就密集的響了起來。染著銅色的子彈殼崩的哪裏都是,那些射出的子彈也是紛紛攘攘的打到了那些最先出來的鐵盾和鐵車上去。

    在這方麵準備充分的交趾軍,在麵對著子彈攻襲而來的時候,表現的倒是不錯。除非一些不心將頭部露出去的持盾士兵之外,大部分的交趾軍倒是擋住了這一波的攻勢,並沒有受到什麽傷害。

    做為站在鐵盾身後的指揮將軍範玉海,眼看著這種戰果,臉上充滿了欣喜之色。借機大聲的鼓勵著手下士兵們“很好,大家應該看到了,他們的火槍對我們已經無用了,聽我命令,前進。”

    不用範將軍去,這些交趾兵們一個個臉上都充滿著興奮的光芒。之前還在擔心手中的鐵盾是不是能擋住那似乎是無所不能的火槍呢,可眼看著真有效果之時,軍心士氣不由就是一震,然後一聲大喊之後,他們向前而行的腳步也似乎是輕鬆了許多。

    有著這些鐵盾兵和鐵車在前麵擋著,身後有越來越多的交趾精銳們從城中衝了出來,一邊向前緩緩移動著,一邊在做著全麵衝鋒的準備。

    鐵盾都是由純生鐵打造而成的,近十厘米厚的強度使得他們可以不懼子彈遠程的攻擊,但同時也加重了鐵盾本身的重量,使得他們移動起來的速度變得緩慢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