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時間距離正午時分正在一點點靠近著。西於城東城門確是大門緊閉,大有一種任你狂風暴雨,我自巍然不動之意。但如果你要是可以走進東城門後麵看一看,就能看到在這裏已經聚集了很多的交趾軍。

    其中有騎在大象身上的象兵,有皮膚黝黑於常饒黑兵,還有看起來著穿統一,精神麵貌不錯的太子直屬兵以及國王衛隊。

    足足十萬人聚焦在東城門外,因為人數眾多的原因,這支隊伍已經排到了城中十裏之地。這原本就是交趾軍的戰術,那就是一旦開戰,便用人海戰術衝擊出去,隻要能夠衝到雇傭軍的身邊,那便是等於看到了勝利的希望。

    至於還有近十五萬的交趾軍,城中留有了五萬人負責保護那些連夜弄出來的投石機以及城內治安,還有十萬人分別來到了北城和南城門處,等待著一旦交趾精銳主力衝出時,他們好從側麵迂回進行包抄。

    總之一句話,他們就是要用最為優勢的兵力人數與雇傭軍來一個魚死網破。

    東城內門,萬名手持鐵盾的太子直屬兵已經做好了衝在第一線的準備。在他們身後就是十座可移動的鐵車。鐵車之中都是一些蠻力大漢在用雙腳助其移動著,而在鐵車中露出的眼洞中,還分別有二十名弓弩手做出隨時射出弓弩的準備。

    這些就是交趾國在短短時間內做出的防護措施,針對的就是火槍的攻擊。而不管是鐵車還是鐵盾,一旦可以擋住子彈的傾泄,那後麵的士兵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衝上前去,來一個近身搏殺,如此交趾軍勝利有望。

    交趾軍已經做好了最後的準備。城外的雇傭軍們同樣在最後一次的檢查著槍支彈藥。

    與城中交趾軍一臉緊張相比,他們臉上更多的是激動。這可是滅國之戰,身後還有六少爺在看著他們,每一個士兵都不缺乏表現的機會,誰都想在此戰中立下戰功,然後帶著軍功章回到赤嵌城中,去迎接家人和朋友們的恭賀。

    隻是有一點讓帶隊的冷鋒二團團長羅破有些不解,那就是六少爺沒有向他們發起攻城的命令,隻是讓他們守在城門前兩裏之地,呈扇形將這裏完全的包圍。

    “團長,六少爺什麽意思?我們這樣守著,他們就能主動的衝出來嗎?”三營長孔全心同樣是一臉的不解的來到羅破身邊問著。顯然他對這個陣形也是一臉的迷糊。

    羅破當然不會他也不知道六少爺是如何安排的,做為上屬,他狠盯了孔全心一眼,“退回到你指揮的位置去,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還需要本團長多嗎?”

    吃了一個閉門羹,孔全心有些不情不願的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後做出一幅仰頭看的姿勢來,他似乎是在看著太陽升到正當空,看看是不是正午時分了。

    而就在他無意中做著這個動作的時候,瞳孔之內突然有幾道巨大的火光劃過,他發誓,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