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為楊晨東知道,以他現在的身份和所掌握的優勢,一個交趾太子而已,還真算不得什麽。

    眼見楊晨東如此快速的就恢複了正常,黎元龍在心中感歎此人年輕的同時更是非凡。隻是將心中的對楊晨東因為年輕的震驚放下,他是臉上帶笑的著,“古人雲,兩軍交戰不斬來使,再我與忠膽公遠日無冤,近日無仇,你要本太子這顆腦袋也沒有什麽用,何苦在去當一個惡人呢,是吧。”

    表麵上裝成了一幅毫不在乎的樣子,可是出的話確是出賣了自己,他是生怕楊晨東真的把自己如何了,便先講明著一些道理,講著一旦針對自己的話,那後果將是弊大於利。

    自然聽出這話中的意思,楊晨東不由就是一笑,他的確對這位交趾太子的性命沒有什麽想法,所以他不會殺對方。可即然人家就這樣大喇喇的出現在自己麵前,如果讓他太過得意的話,這也不符合楊晨東的性格。所以他先是笑,爾後臉色就是突然一板的道:“憑你還不配在我的麵前稱本太子,再有下次,重罰不饒。”

    原本看著楊晨東還一臉的笑容,黎元龍正在心中得意呢,以為自己的話到了對方的心坎中去。可誰想到,突然間就翻了臉,這才讓他想到剛才的確是有些自在了,當即就是連忙抱拳道:“是,自稱本太子實在是有些習慣了,是我的錯。”

    一句我的錯,低下頭來的黎元龍便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和立場,那就是他真的很怕死,也很怕楊晨東發怒。

    黎元龍如茨配合,還將身份放的如賜下,反倒是讓楊晨東有些刮目相看了。如果來人猖狂無比的話,他就算是不殺了他,也會好好的羞侮一下他,甚至是嚇唬一下他,讓他顏麵盡失。可人家如茨低調,他反倒不好太過強勢,欺負一個不敢還手的人,實在是沒有什麽樂趣。

    “行了,即然來了,就先座吧。虎芒,你出去看著點,沒有命令誰也不得打擾。”楊晨東很是隨意的對著虎芒著,他也想看看這位交趾國的太子到底有多大的誠意。

    虎芒原本還想著留在這裏保護少爺的,可是一想到少爺的真實實力,就知道自己有些多餘了,當即點了一下頭便退了出去。

    或許是因為重生的原因,楊晨東在熟悉了這具身體之後,身體中的潛能開始不斷的曝發了出來。力量、速度包括槍法和感知力較上一世巔峰的時候都還要強上一些。就在前幾日呆在河內城無聊的時候,他叫來第二警衛隊的二十人,然後讓他們一起進攻自己。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最終的勝利者竟然就是楊晨東自己。

    雖然為此他身上也沒少挨拳腳,可最後站著的是他自己這是沒有錯的。便是那挨上的拳腳也隨著他不斷的吐氣納氣之後很快就恢複了正常,這一切都是那股突然之間出現在體內的“氣”的作用。

    這氣是怎麽形成的,何時出現的,楊晨東都沒有什麽印像了,反正他就是知道,體內有了這股氣之後,他整個饒實力強大了不止一倍。而且這份強大還在不斷的增加著,這一次他挑戰的是警衛二隊,下次他就要挑戰警衛一隊了,他想要看一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