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肉湯吸引下,很多瀾滄士兵強打著精神向遠處看去,看到的正是一隊隊身穿『迷』彩服的士兵和一些身穿著交趾軍軍服的士兵正在排隊打飯。

    這些士兵左手一個大碗,右手拿著體積不的饅頭,正一口喝湯,一口吃饃,一幅不亦樂乎的樣子。

    “咕隆隆”在這一刻,不知道誰的肚子一陣的響動。當這道響聲響起時,並沒有誰去笑話他,相反大家看向著遠處時一個個都是忍不住的吞咽著口水,顯然這一幕對他們而言刺激『性』可是不。

    足足又是半個時辰的時間,雇傭軍的戰士們輪留吃過了熱騰騰的早飯。對他們而言,潛伏在這裏三的時間,一直吃的是方便麵和火腿腸以及各式罐頭。雖然添飽肚子是沒有問題的,但怎麽樣也不如熱食吃的更讓人舒服。

    雇傭軍們都吃上了熱騰騰的早飯,一個個肚飽溜圓的,然後各自回到了隊伍中,繼續進行著監視的工作。所不同的是,那些正在做著熱湯的大鍋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在幾十個臨時搭建的帳篷下,依然還在冒著熱氣,香味四溢的到處都是。

    當新一鍋的肉湯已經開鍋,新一鍋的饅頭也累放成堆的時候,二營長陳波自親拿著一個簡易的大喇叭開始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瀾滄國士兵們,我相信你們一定有很多人可以聽懂我的話。當然,如果不懂的也不要緊,你們可以問一問身邊懂漢語的人。”站在一個高崗之上,一手掐著腰,一手拿著大喇叭,陳波大聲的喊著話。

    瀾滄王國做為大明的老撾宣慰司,自然不乏懂漢語的人。因為一直受其影響,真正聽不懂漢語的反倒是十分的稀少。

    注意到大家都看向著自己,陳波先是嗬嗬一笑,隨後繼續的喊道“瀾滄國士兵們,如今擺在你們麵前的隻有兩條路,第一條負隅頑抗,死第二條,馬上投降,活”

    “想死的人我就不什麽了,你現在大可以試著向外衝,看看是你們的速度快,還是我們手中的火槍快。至於想活的兄弟嘛,現在就可以從隊伍中走出來,放下武器投降就可以喝上熱騰騰的肉湯,吃上熱乎乎的饃,你們『性』命得保,所損失的不過就是暫時的自由而已。不然,不要想著和我們玩花樣,如果誰想假投降的話,我可以保證他會生不如死。好了,是生是死都擺在你們麵前,何去何從自己選擇吧。”

    將手中的大喇叭向著一旁的通訊兵手中遞了過去,然後陳波大手一揮,當下就有兩千交趾雇傭軍走了出來,他們一個個手拎長刀。兩百人為一組站在一處大鍋旁,做出了隨時隨地接受降兵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