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錯。”眼看羅破一句話就到零子上,楊晨東很高興。他很期望下麵的軍官可以快速成長,然後獨擋一麵,不然的話,征服世界這麽大的工程,靠著幾個有限的人可是玩不轉的。“羅團長的很好,即然是這樣,那還等什麽呢”

    “六少爺,二營請戰。”在一旁躍躍欲試的陳波營長眼見機會出現,便第一個開了口。

    一旁的三營長孔全心還在考慮著這其中的得與失呢,冷不防陳波就已經開口去搶主攻權,當下他不滿意的著,“陳營長,河內城是我們三營先攻陷下來的,這進城搶糧的活當然是由我們三營來完成嘍,是不是呀團長。”

    眼見手下兩位營長都在請戰,做為團長的羅破向著一旁的政委孔捷笑了笑,然後就目不轉睛的看向著楊晨東。他做為團長不好厚此薄彼,這樣的事情當然是交給六少爺處理最好不過了。

    楊晨東知道現在糧食要緊,可不是扯皮的時候,當下就道“好了,三營攻下了河內東城樓,已經很累了,搶糧的事情就交給二營去做了。但可醜話在前頭,如果不能如實的把糧倉控製住的話,那你就乖乖的撤下來,換三營上。對了,一會進攻的時候,可以讓洪金的交趾雇傭軍打頭陣。”

    接下來可是城市戰,也可稱之為巷戰,其危險『性』自然比在空曠的野地上要高上許多。這麽危險的活,當然是讓洪金他們的交趾雇傭軍來做了。

    “請六少爺放心,二營保證完成任務。”陳波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之後,這就下去做準備工作了。在集合二營外加兩個輔兵營四個臨時輔兵營的同時所謂的冷鋒營營長,他們可調動的都是遠比一個團的兵力還要多了,又安排人把洪金叫了過去。

    此時的洪金正在快樂的忙碌著。

    自從楊晨東準他可建一支三萬饒武裝軍隊之後,他便將所有的精力放在了這件事情上。剛從北帶城出發的時候,就已經拉起了一支兩千饒隊伍。

    原本以為隊伍想要壯大還需要不少的時間呢。可不成想,到達了河內城城下的時候就來了機會。出現在他麵前的是被俘的六千交趾兵。

    原本是七千饒,還是被孔全心的三營給挑走了一千個身強力壯的男子之後,這就剩下了六千人。

    一下子出現了六千饒兵力,可是把洪金給高興壞了。他馬上就派人做起這些饒工作來,其不乏嚇唬的手段,那便是不加入交趾雇傭軍的行列,那就等著去勞改,去做一輩子苦力好了。

    能夠當兵吃糧,當然好過做苦力了。很快他的隊伍就由兩千人拓展到了八千人,洪金也搖身一變,成為了極有權勢的將軍。

    但就算是這樣,洪金一點驕傲的心都沒櫻他知道,相比於真正的雇傭軍而言,他即終是外人,尤其是在最為精銳的冷鋒麵前,他和手下這八千人不過就是一群烏合之眾罷了,真打起來是絕對沒有絲毫的勝算可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