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事實上,現在的雇傭軍人數遠遠不到三千。留了一個臨時輔兵營和一個冷鋒連在城外負責剛俘虜的七千交趾兵後,現在東城樓處的雇傭軍人數也不過才兩千三百人左右而已。

    

    不是主場作戰,兵力對比又是處於如茨劣勢之下,孔全心真的沒有必勝的信心可以堅持多久。按這個時候,他是應該派人向楊晨東報告的,請求主力快點到達,這樣他肩上的重擔就可以放下來了。可是要強的他並沒有這樣去做,至少在他看來,事情還沒有到達那種關鍵的時候。

    

    已經做好了嚴陣以待準備的孔全心,甚至還準備了不少的弓箭,為的就是可以在關鍵的時候省下一些子彈,做打反擊的準備。可是他看到的事實確與所想完全不同。

    

    交趾兵竟然沒有要前衝的意思,隻是距離東城樓處數百米遠,盯視著自己。大有一幅你不動我就不會動的意思。

    

    “他們搞什麽?”孔全心感覺到有些看不透眼前這個局勢了,然後便一邊吩咐著偵察員去四周察看,對方是不是有什麽陰謀詭計,一邊又派人想辦法聯係河內城中的安全局特工們,他需要掌握更多有關這座城池的資料。

    

    偵察員們派了出去,他們拿著可以遠視的望遠鏡四處看去,得到的結果確是讓人『摸』不著頭腦。非旦沒有看到周邊有什麽交趾兵調動的痕跡,相反還看到不少由西城門走出的馬車。

    

    很快,安全局的特工人員也聯係上了他們,特工帶來了更為準確的消息,交趾軍竟然開始後撤,看那樣子分明沒有要在河內城一戰的意思。

    

    “他們搞什麽?”饒是孔全心思維已經很開闊了,可是接到這些戰報之後,還是有著丈二『摸』不著頭腦的感覺。

    

    “營長,把事情向六少爺匯報吧。”一連長策也是想不通這其中的道理。但他確知道有一個人一定可以想的通,那就是楊晨東。

    

    “好。”孔全心點了一下頭,畢竟事情的發展有些出乎了他的意料,即然出現了如此之大的變化,當然要把事情上報給六少爺知曉了。接下來是戰是停,聽命令就是。

    

    如此,快馬偵察員們由東門而出,直奔向正由北帶城方向趕來的雇傭軍主力部隊上。

    

    一邊訓練槍法,一邊前進的雇傭軍主力,在楊晨東的帶領之下,前進的速度並不是很快。

    

    一方麵他是想看看孔全心的三營有沒有獨力作戰,攻下河內城的實力;二來,這一批子彈因為要求的著急,規格出現了略微的差異,直接導致的就是準確率的降低。他要發文要求赤嵌城兵工廠要在保證效率的同時還要保證質量之後,也隻能增加打靶的次數來彌補中靶率了。

    

    好在的是,近三的訓練,每一名戰士至少打了百發子彈之後,上靶率有了顯著的提高,這他才能放下一些心來。也就是這個時候,孔全心派來的偵察員趕了過來。事實上,此時他們距離河內城也不過隻有四十裏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