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那一戰,還是有幾塊巨石落到了城樓之上,傷了一些士兵,也砸壞了一些城牆,不好好修繕一下的話,在麵對攻擊的時候就會多少成為一件麻煩事的。

    安排著打掃城樓的同時,黃華又命人去取大量的弓箭來。之前的弓『射』可是浪費了不少,現在正是需要補充的時候。

    “將軍,你看,他們動了,看那樣子是向我們這裏來了。”一名負責觀察著雇傭軍的戰士大聲的喊著,吸引了包括黃華在內眾饒視線。

    “他們真的過來了”接著便有交趾士兵大聲的喊著。聽的出來,這喊聲之中多少帶著一些恐懼之意。

    黃華也被這喊聲所驚醒,在看到雇傭軍果然向東城門處開始移動的時候,神『色』也是大變。

    他一直以為剛才那一波攻擊之後,雇傭軍應該知道攻城的難處,至少對方的主力沒來之前,是有一段緩和期的。可是想不到,他們隻有不到三千人,竟然還真的敢再度發起攻擊。

    “難道他們不要命了嗎難道不知道有城牆做掩護,憑著這三千人根本就不可能衝的上來嗎”在一瞬間心中閃過了很多的念頭。黃華雖然不知道他們會怎麽去做,但做為一名將軍,他本能的還是指揮士兵們各就各位,做好了守城的準備。

    並沒有第一時間讓人把消息送知太子知曉,是因為黃華還有幾分自信。憑著堅固的城樓,應該是能夠抵擋住雇傭軍的衝擊吧。當然,他更多的還是好奇,因為他並沒有看到對方手中有攻城的雲梯等物,那他們要準備怎麽攻城呢

    這個念頭不過是剛剛閃過,突然間就想到了阮更旺是如何敗亡的。想到那被丟飛出去就可以爆燃的先進武器,他是感覺到頭皮一麻,對著身邊的交趾軍就喊著,“弓箭手做好準備,且不可讓他們靠近城門之處,不要讓他們炸開了城門。還有,馬上派人去稟報太子知曉,這裏需要援軍,越多越好。”

    黃華的喊聲,讓城樓上的交趾軍是好一陣的忙呼,就在城下雇傭軍靠近到兩百米之內的時候,一個個城垛之間就站滿了弓箭手,他們張弓搭箭,做好了隨時放箭尚的準備。

    弓箭手們做好了準備,但雇傭軍們並沒有如他們所願,僅僅是走在了離城樓一百三十米的位置前就停了下來。

    這個位置,讓弓箭手根本就沒有什麽可發揮的空間。即便是弓箭『射』了出去,也是到達不了這麽遠的位置的。

    “他們要幹什麽”眼見雇傭軍突然間停了下來,城樓上的所有交趾兵們都瞪大了眼睛。領隊的黃華將軍心中更是生出了不好的預感來,隻是關於對方到底要做一些什麽,他還是無法看透。

    一百三十米的位置上,策命令大軍停下,然後五名火箭筒手就此向前又走了五步,隨後三人對準了城門,兩人對準了城樓之上。

    做好這一切前後不過就是數息的時間而已,從這一點上來看,他們應該是訓練多時了,準備的十分充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