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孔全心營長在隊伍的中間,眼見著兩萬交趾軍的越來越近,同樣是臉『色』不變,甚至仔細看去,還能看出他眼中那一絲不以為然之意。

    

    這可不是孔全心大意,而是在來之前的時候楊晨東就找他談過了,一並還了河內城中正在打造著鐵盾的事情。

    

    這就是安全局的功勞了,在被注入了大量的金銀之後,安全局的發展速度之快早已經滲透到做為假像敵的那些國家。一旦有什麽風吹草動,便會第一時間把消息傳出來,以供雇傭軍的主力做出最為正確的判斷。

    

    做為後來之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情報的重要『性』。

    

    後世早有人過,一場戰爭的勝利最先取決的就是軍事情報的來源。更有人誇張的過,七分情報三分戰。如此可見軍事情報對於一支軍隊的重要『性』了。

    

    正是有了提前的準備,楊晨東在孔全心要帶軍出征之時就把交趾軍正在建造鐵盾的鐵車的事情了出來。不僅如此,他還給出了反製的方案。

    

    鐵盾的優勢就是自身堅硬,它們的出現的確是可以有效的擋擊飛行子彈的『射』擊。

    

    隻是它的缺點更加的明顯。比如行動緩慢,比如不夠靈活。即然有了這些缺點,對付起來自然十分的容易了,隻需要一陣的手榴彈扔上去,便會形成女散花之勢,如此一來的話,除非地方十分的狹窄,不然麵對著四麵八方爆炸之下的碎片,什麽鐵盾都不夠看的。

    

    至於鐵車嗎?嗬嗬,不管是火箭筒也好,四零火也罷,那都是手到擒來之勢了。

    

    想一想在後世的戰場之上,連可以移動的坦克都懼怕火箭筒的攻擊,就更不要現在還隻是靠著雙腿來挪動的笨綽鐵車了。

    

    先一步的得到了消息,這便使得孔全心在見到鐵盾一步步靠近的時候,都沒雍露』出絲毫慌張的表情來。要他現在擔心的隻是策能不能壓住陣腳而已。畢竟手榴彈扔出的距離始終是有限的,而前方的雇傭軍是不是能頂住交趾軍的壓力,而在最合適的時候出手,便成為了這首戰戰役之下的重中之重。

    

    策可是一連連長,是孔全心營長最為看重的屬下,隨著雇傭軍隊伍的不斷擴張,需要的團營級中級幹部也是越來越多,提拔新人,推出新人這本就是楊晨東一直提倡的事情。而怎麽樣的情況下能夠看出一個饒軍事才能是不是能夠委以重任呢?

    

    無疑,戰爭就是檢驗指揮官的最佳戰場和方式。

    

    孔全心有意想要考驗著策連長的才能,所以從始至終他都沒有再過一句話,而就是這樣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這一牽當然,若是策真的不堪大用的話,那早就在一旁等候的二連長、三連長和四連長是隨時可以取而代之的。

    

    這也是孔全心背著策做的準備。相信就算是事後策連長知道了這些事情,也不會有任何的不滿,畢竟戰場之上的形勢一向都是千變萬化,不留有後手的指揮官才是最不襯職的。

    

    被觀察的策連長又哪裏知道這些,在吩咐一個連的手下還有配備給他的一個營的輔兵戰士將手榴彈拿出做好準備之後,他便端著九五式向著前方的交趾兵目標上開了一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