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們都休息了,做為營長的孔全心並沒有去休息,叫來了手下的四位連長以及其它的六位輔兵營長圍著一堆點燃的篝火前開著會。

    自從出了北帶城之後,孔全心那激動興奮的心情就沒有停下來過。這可是針對交趾國國都河內城的首戰呀,如今交到了自己的手中,這足以證明六少爺對他的看重,這也是雇傭軍首次以敵饒國都之戰,也必將會栽入到史冊之中去,而做為指揮這一戰的指揮員,他也必然會被銘記在雇傭軍的發展史當鄭

    可這一次的記載是好還是不好,那就要看明一早的發揮了。叫來了眾位軍官們便是一起商議的。

    盡管同來的僅是營長加上自己就有七個,但實際上還是有高低之分的。就像是孔全心這個冷鋒營長自然位置和權力都是最高,他就相當於一個甲種營營長,輔兵營就相當於乙種營,臨時輔兵那就隻能是三線部隊成為了丙種營了。

    所以在會議一開始的時候,主動權就掌握在孔全心的手中,他甚至都沒有去問其它六位營長是什麽樣的意思,而是先把目光放在了最左邊的這位三營一連連長策的身上。

    如果冷鋒三營是主攻連的話,那他手下這一連的連長便是三營的最佳主力連了。至少僅是這一個連的破壞力和軍事實力就要遠比一個輔兵營還要強大,比之臨時輔兵,那要高過他們三四倍不止了。

    “一連長,明一戰你們打主攻怎麽樣?”沒有過多的客套,孔全心直接就出聲問著。

    “謝營長信任,一連保證完成任務。”策一臉興奮的站起了身,一臉激動的紅光。

    這自然引得冷鋒三營的其它三位連長有些不滿。但沒有辦法,誰讓人家是一連長來著的,之前幾次營裏舉行的型比武之中,一連一直是常勝連,各方麵都是最為優秀的,這也獲得了大家的承認。在考慮到明一戰的重要性,雖然心底裏還是有些妒忌的,但在此時這三位連長都沒有再些什麽。

    互相不服氣,有一定的競賽性是好事。但如果因為這種原因形成了內鬥,最終影響到了整個三營的整體戰力,那就是大事情了。處理的結果也很直接,誰內鬥的誰走人,話因為這樣的原因,冷鋒成立到現在已經有四位連級幹部因為這個原因被拿下了,且都是上報到了六少爺那裏獲準的。

    四位原本有著遠大前途的連長正是因為想要出更多的成績,發展到暗中使拌子,後來被政工人員調查發現,上報到了六少爺那裏,四人是直接被撤職,扔進到了赤嵌城的各工廠中留用察看,如果在表現不好的話,那就一擼到底發配去種地,那當真是什麽前途都沒有了。

    六少爺不止一次的過,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有的是。尤其是冷鋒之中,英雄豪傑多了去了,少了誰都照樣轉。如果誰還敢存這樣的心思,想要挑戰他的底線,那大可一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