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為了防止以後會出現尾大不掉的現像發生,隻是允許他們擁兵三萬,這便是一種自我保護的保障方式。

    武器有了,人口也暫時夠用的情況下,促成的條件滿足讓楊晨東不想在等待下去,他要先拿交趾國開刀,這也是他實際意義上完成人生目標的第一步。

    如果連一個的交趾都無法征服的話,那還何談去征服全世界呢?

    北帶城隻僅僅隻是留下了一個輔兵營和一個臨時輔兵營。接下來不算團直屬連,光是編製齊全的營級單位就是正好二十個,浩浩蕩蕩的由北帶城出發,直向交趾國的國都河內城而去。

    負責打先鋒的正是冷鋒三營營長孔全心。

    一營營長武勝還在諒山地區與交趾陳黑金部的黑兵在打雨林戰,且報上來的戰果不菲。二營營長陳波之前就帶兵打下了北帶城,立下了軍功,這一次終於輪到孔全心的三營建功立業了。

    早在九前就得到了這個消息的孔營長,將手下四個精銳連長找來,針對河內城的局勢進行了針對性的演習和訓練,現在終於大軍得以出發,冷鋒二團三營兼兩個輔兵營,四個臨時輔兵營便先於主力部隊一個時辰出發了。

    一出了北帶城之後,營長孔全心就下達了軍令,要求部隊全速趕路。近兩百裏的路程,他隻給了大家十個時辰的時間。

    這完全就是急行軍了。部隊要在亮之前趕到河內城下,並進行至少兩個時辰的休息之後開始攻城。

    命令下達了便必須要全力執校這二十個時要趕兩百裏路的要求,不僅沒有讓士兵們感覺到勞累,相反還一個個的興奮不已。便算是走在部隊最後的四個臨時輔兵營的戰士們也是士氣高昂。

    在見到了連發火槍的威力之後,沒有一個臨時輔兵營的戰士不想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火槍。那成為輔兵便成為了很多的希望所在。以前是沒有機會,現在機會就擺在麵前,可謂是人人爭先。

    正是因為強大的士氣所在,七個營的雇傭軍行軍速度之快有些超出了營長孔全心的想像。他們竟然一路奔跑著直向河內城殺了過來。照這樣的速度來看,怕是要比原計劃提前一個多時辰,這便可以給大家更多城下休息的時間,對於一戰而攻下河內城,也就擁有了更多的信心。

    河內城。

    黎利國王完全的放權之下,這裏的一切工作都由太子黎元龍主持。

    之前從九真郡到達河內的時候,做為太子的黎元龍還是有些擔心的。九真郡一旁的海域中不時會有雇傭軍的海軍走動,讓他比其它人更加明白麵對的是一個什麽樣的對手。

    以目前交趾國的力量,麵對著火炮火槍是丁點的勝算都沒櫻除非他們可以製造出更多的鐵器,或許可以憑借著防禦和地形的優勢多抗一段日子。

    這般看來,是否有充足的時間就成為了黎元龍心中的擔憂所在。好在的是派出了手中的王牌丞相阮春成,對方也沒有辜負他的期望,一入北帶城就穩住了雇傭軍的進攻威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