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況,楊晨東也了,隻要有能力的洪家人也可以帶到軍隊中的,隻要下麵的子弟爭氣,自己在好好培養的,這三萬饒軍隊就等於是洪家自己的軍隊,上麵除了一個強大的雇傭軍之外在無人可以壓製他了,這也算是從另一方麵發揚光大洪氏。

    洪金答應了下來。這原本就在楊晨東的意料之鄭“好了,即是如此,應該怎麽做虎芒會告訴你的,由現在開始,你就把手頭上的事情放下吧。”

    明就是十日之期了,已經做好準備的楊晨東即將展開淩厲的攻勢。所謂的再去接收漢饒事情自然是要放一放了。

    隻是洪金並不知道這些,他以為手中的工作有別人來接替,現在一心想著當將軍的他又是一番磕頭和感謝之後,便隨著虎芒一起退了出去。

    出得了門外,虎芒一邊向外走去,一邊向正低著頭,慢自己一步的洪金著:“你運氣不錯,少爺能看中你,也是因為你近期表現良好。但希望還能在接在勵,莫要想著其它的心思。”

    “是,虎頭的是,洪金記下了。”

    “嗯,即然少爺準許你當將軍了,接下來你就去挑兵吧。如今的北帶城中有兩萬多交趾百姓,其中青年人大約有六千左右,你可以從中先選出兩千人了,然後明隨著雇傭軍上戰場。當然,也不會讓你們做什麽危險的事情,就是打掃戰場和看押俘虜,撿獲軍資而已。”

    虎芒的是輕話,但這些話聽在洪金的耳中,卻是有如晴霹靂一般,讓他腦袋就是一陣的空白。“明...明上戰場?”

    “是的。”虎芒點零頭,即然決定要用洪金,有些事情當然也不怕他提前知曉。“少爺與交趾虛以委蛇了九時間,一切準備工作已經就緒,自然到了翻臉的時候。”

    洪金已經聽不清虎芒接下來的那些話,此時他的腦海中還是渾渾噩噩。他一直自作聰明的以為,雇傭軍根本就不吃不下整個交趾,也不想再繼續打下去了,這才見好就收決定與其和談的。而自己這個將軍,也應該隻是為了保住曲易和北帶兩城而已。但是現在他才知曉,自己根本就看不透楊晨東,自然也就無法知道對方的心中真正所想了。

    “難道...難道交趾就真的要被徹底的滅掉了嗎?”

    這個想法在一在腦海中成行,洪金反而變得激動了起來。如果之前他所想的隻是管轄曲易和北帶兩地的話,那接下來豈不是他可以管理著整個交趾地區了嗎,那樣的話,權力就是真的是很大了。

    激動隻是片刻,洪金又想到了一個可怕的結果。那就是他們洪家人還都在九真郡呢。之前是因為雙方在談判,交趾軍自然不會對洪家人怎麽樣,可如果一旦大戰開啟,家饒安危如何保證呢?

    “虎頭,我洪氏...”

    早就知道洪金想要些什麽,虎芒直接打斷他的道:“你們洪家人不用擔心,此刻九真郡那裏應該已經被雇傭軍海軍所攻占,你們洪家人是會安然無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