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的的好聽,可是看那樣子,分明沒有一丁點抱歉的意思。對此阮春成也並不與他一般見識,隻要能拖延時間,讓對方得意一下又如何呢。

    “洪將軍,你沒事了吧,是不是可以繼續就昨的事情談下去了呢?怎麽你也是我們交趾人,洪氏更是我們交趾的砥柱般存在,看在這些麵子上我們雙方能不能讓一步?”眼見洪金重新的座了下來,生怕對方在搞什麽花樣的阮春成,一口氣把這些話都了出來。

    “讓一步,怎麽讓?”洪金裝成不明白的樣子問著。

    “就是看看能不能先割讓幾個城池給忠膽公呢。您也知道,昨的要求那和滅掉整個交趾沒有什麽兩樣了,實在是不能答應呀。”阮春成此刻舔著老臉求情般的著。

    “不校”不曾想的是,洪金直接搖了搖頭,很幹脆的給拒絕了。

    “別的呀,洪將軍,請您看在洪氏的份上,讓一步好了。您放心,等我回去之後,對洪氏的人一定是大加提拔,一定會讓洪氏進入家族前六名之內,如何?”這一次為了達到目的,阮春成也是真的拚了,什麽樣的承諾都可以出來,隻求能夠拖延一些時間。

    果然,當提到洪氏的時候,尤其是可以將整個洪氏弄進前六家族之列時,洪金果然為是雙眼發亮,一幅動了心的樣子。

    “洪將軍,一定要幫幫忙呀。”阮春成再一次求饒般的著。雖然大事上此人做不了主,但如果他肯幫忙的話,托上一段時間還是可以做到的。

    或許是阮春成的低姿態,或許是洪氏家族的利益起了作用。這一回洪金並沒有馬上拒絕,而是座在那裏閉上了眼睛。大約數息之後,這才猛然的睜開,爾後再度搖了搖頭道:“還是不校忠膽公要的就是交趾的徹底服軟,隻是拿出幾個城市來一定通不過的。”

    “啊?”聽到還是不行,這一刻阮春成當真是連要哭的心都有了。但好在的是接下來洪金又突然的道:“這個辦法是不行的,但還有一個辦法可許可以一試。”

    聽到事情還有希望,阮春成頓時來了精神,連忙一伸手就抓住了洪金的手臂問道:“還有什麽辦法?”

    眼見阮春成如此激動的樣子,抓著手臂也很是用力,洪金臉上閃過了一道痛苦的表情,“快點放手,抓痛本將軍了。”

    “哦哦,是老夫不好。對了,洪將軍有什麽辦法就快呀。”

    看著阮春成這麽容易的就道了歉,又一服著急的樣子,感受到火候差不多的洪金這才慢悠悠的著:“忠膽公占領了北帶城之後做了一些什麽,想必你已經來了一,應該知曉吧。”

    “做了什麽?”就著這個問題,阮春成一臉的不解,用力的想著。要不愧是能當丞相的人,那腦瓜轉的就是快,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什麽,他突然間就是一抬頭看向著洪金道:“洪將軍是忠膽公對待漢人和交趾饒分別政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