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這三三製的陣型,護衛們就生出了一種無從下手的感覺來。但他們束手無策,不代表著冷鋒們就會等待戰機,眼見對手一臉懵逼的樣子,十個組的冷鋒們展開了屬於他們的淩厲攻擊。就見白晃晃的刺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當真是無處不在,無孔而不入,僅僅隻是眨眼間的工夫,便已經有至少十多名護衛被刺刀紮中,然後一臉無力的倒在霖上。

    劉堅拿著刺刀也對上了阮春成的護衛隊長,唯一不同的,他們是一對一而以。

    護衛隊長手握著一把大砍刀,身材也是高大魁梧,相比來,隻有一米七八身高的劉堅至少要矮了對方半個頭。

    體形上似乎有些吃虧,這也讓那護衛隊長自然的生出了一種優勢,認為劉堅不堪一擊。可就在這種輕視剛剛生成的時候,隨著一記刺刀突然間紮向麵門時,那護衛隊長便是臉色大變,這種淩厲的攻擊讓他有著瞬間的失神,隨後本能的提刀就擋。

    “叮當!”

    一擊短暫性的兵器交擊之下,刺刀與大刀的撞擊不過是一愰而逝,接著就見那正被巨力磕向右邊的刺刀突然間回手一劃,便向著護衛隊長的腰部紮了過來。

    這一式變化之快,根本不似是無奈之舉,給饒感覺倒像早有準備一般。

    能成為阮春成信任的倚重的護衛隊長,自然身手也是不凡,為了這個位置,當初也是競爭了許久,打敗了許多對手才得到的。所以刺腰的那一記雖然快如閃電,但隨著這位隊長的腰身一擰,於最後的那一刻還是被他堪堪的躲了過去。

    這讓一旁看著這一切的阮春成不由長鬆了一口氣,而就在他認為劉堅的攻擊已盡,應該是自己的護衛隊長反擊的時候,那已經劃到一旁的刺刀又回折了過來,並在毫無準備的護衛隊長腰身上留下了一個鮮紅的血口。

    “嘶!”

    鋒利的刺刀劃過了腰身之後,帶給了護衛隊長一陣十分痛苦的感覺,他的臉色不由也為之扭曲變得有些恐怖。

    他是千算萬算卻沒有想過這刺刀的特殊性。

    它即不像是長槍,隻能刺;也不像是長刀隻能砍;還不像是長劍刺起來劍身變軟,砍起來有些無力。相反的這把刺刀不管是刺、砍、抽、劈、挑都可以運用到十分,都可以形成極為有效的殺傷之力。

    如此一來,麵對這般的武器,你若是在用尋常對待兵器的看法看待他的話,那吃虧自然是難免之事了。

    就如同這一次的“抽”式,硬生生在腰間留下了一個血口,而隨著那口子中不斷有鮮血滴出,護衛隊長感覺到自己的反應還有力量正在逐步的丟失之鄭

    與護衛隊長相同處境,甚至遠不如他的還有那三十多名護衛。在三三製戰陣麵前,在他們根本看不透,似乎無所不能的刺刀麵前,沒有哪位護衛是他們的一合之將。

    往往有些身手的護衛能擋的過一式刺刀的攻擊,可跟著另一記刺刀就會飛身而來,讓人防不勝防,躲無可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