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隻能能快一分是一分。如此一來,交趾國的這些漢人們能不能存活下來,能夠存活多少,就會直接的關係到接下來對這裏的統治問題了。

    服了這些軍官之後,由他們在去服那些連排的軍官,整個軍隊就重新變得安穩了起來。而就在第二中午時分,北帶城的西麵,一隊有著兩百人使團來到了城下。

    阮春成比計劃還有提前了兩個時辰出現在北帶城下,足可見得他們的誠意和著急的心情。

    是怕雇傭軍再度出兵攻下其它的城池,所以一路馬不停蹄的就趕了過來。

    阮春成到了城下,按著之前的計劃由二團團長羅破和政委孔捷一同出門迎接,將他們引入到了北帶城鄭

    盡量的保持著微笑,阮春成與羅破和孔捷見禮之後就問起了有關楊晨東的事情。“不知忠膽公何在?這一次本丞相奉太子之命,帶來了一些禮物。”

    “忠膽公還在巡視軍隊,如果阮丞相著急的話,不妨跟我們一起一觀好了。”政委孔捷先向一旁的團長羅破露出了一個微笑,然後轉向著阮春成以著不急不緩的口氣著。

    這一切也同樣是計劃好的,阮春成急於想見到楊晨東,試探對方的心意,那就正好借著這個時機好好的敲打一下他,讓他看看雇傭軍軍隊的士氣和聲勢。

    一聽楊晨東正在視查軍隊,阮春成的臉上就閃過一道苦色。能當上丞相之人,又有哪一個是笨蛋?他如何看不出這其中的意思呢,這分明是在亮肌肉啊。

    可一想到也正好借機看看雇傭軍的實力,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嘛。阮春成便答應了下來,“如此有勞兩位將軍了。”

    在羅破和孔捷的帶領之下,他們來到了城中最北麵。這裏原本是一個交易的集市,此時被雇傭軍占據當成了臨時的軍營,當遠遠的看到那臨時搭的木柵欄時,一陣陣整齊的喊殺之聲也傳入到了耳朵之鄭

    做為交趾國的丞相,阮春成什麽樣的場麵沒有見過,便是交趾的軍營就不知道進入過多少回。但像是這麽整齊的聲音還是頭一次聽到,還沒有見到人,光是聽這些震耳的聲音,他便知道雇傭軍的士氣有多麽的高昂了。

    阮春成的臉色稍變,這被一旁正注意觀察著他的孔捷政委看在了眼中,隨後一臉笑意的做了一個請的姿勢,“阮丞相,你不是要見忠膽公嘛?他就在裏麵,請吧。”

    “好,請,大家一起。”阮春成強行的將心底裏的一絲恐懼壓了下來,強顏歡笑的著。

    軍營的門口有足足一個排的冷鋒在這裏值勤。雖然看起來北帶城的治安是沒有什麽問題了,但這裏畢竟是剛剛光複,足夠的警惕性是必須要有的。

    負責門口警衛的排長正是劉堅,這位琉球島的旗山人,前一陣曾在南明高州府的宋氏胭脂店被錦衣衛所抓,後因為經受住了考驗,一句有關雇傭軍的事情都沒有向外,前一陣子又在北帶防禦戰中立下了軍功,由原本的輔兵排長升為了冷鋒排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