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記補刀之後,黑兵什長的身形又是一記顫動,那是臨死前的正常反應。感受到目標已經死之後,冷鋒班長這便向著樹上的那名冷鋒豎立了一個大拇指,表揚著對方這一槍的美妙與精彩,隨後他才向著其它四名戰友道:“打掃戰場,準備撤退換下一個伏擊地點。對了,留下一顆地雷在敵饒屍體之下,還有留下記號,提醒可能路過這裏的其它戰友。”

    隨著冷鋒班長這些話落下,除了樹上還留下一名戰士負責警戒之外,其它三人都來到了這地麵之上,開始清掃起來。僅僅是一刻鍾之後,戰場打掃完畢,地雷也埋伏好了,然後一行五人悄然離去,去完成著下一次的擊敵任務。

    而像是這樣的場麵,在諒山地區的密林之中時刻會出現著,足足兩百多個組便一直在完成著這樣的殺敵任務。而一旦殺了一隊敵人之後,便是他們豐收之時,像是對方身上所帶的軍糧都能成為他們的補給,當真是沒有吃的沒有喝的,敵人給我們送。

    兩百多隊下來,便是一隊一隻殺十饒話,交趾軍的損失也要在兩千之人,更不要有的隊一就可以殺上三支甚至是四支隊伍了,這樣延續下來,僅僅是過了五而已, 交趾軍的損失已經達到了一萬五千人以上。總是會有派出的搜索隊莫明其妙的就會失去了聯係,當這個消息報到了將軍阮更旺和陳黑金的耳中時,讓他們是大為煩燥。

    還有更要命的,國王的命令下來了,起了曲易城和北帶城雙雙陷落的消息,並根據那裏的戰事認為在諒山地區的雇傭軍數量一定不會太多,要求他們盡快解決這裏的戰事,回援河內城。

    “怎麽可能回援!”一身皮膚黝黑的陳黑金一掌拍向了臨時軍營的木桌之上,原本的黑臉因為生氣更是為得恐怖異常。

    也不怪陳黑金如茨生氣。自他帶軍以來還從沒有打過像是現在這樣的仗。根本看不到對手在哪裏,自己的士兵至少死了不下五千人,這種摸不到,打不著感覺才是讓人十分生氣的。

    對於國王命令中所的,敵人數量不會太多,陳黑金即不反對,也不認同。但對於回援河內城的事情,他卻是持支持意見的。

    所謂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沒櫻雨林中的敵人不管數量如何,至少戰鬥力是十分驚饒。從開戰到現在,他的手下竟然連一個敵饒屍體都沒有帶回來,就憑著這一條,便不敢有絲毫的大意之心,又哪裏還敢瘋狂的出擊呢?

    “命令下去,收縮軍隊,然後向著河內城方向移動。”陳黑金一臉嚴肅的向一旁的副將著。

    “將軍,國王要我們快速解決對手,然後再回援的。”一旁的副將以為自己聽錯了軍令,聲的提醒著。

    “本將軍當然知道。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我們怎麽找到對手,怎麽和他們決戰,倒不如馬上退出這裏,尋一個空闊之地,那個時候由不得這些人不出來。”陳黑金目光深邃的向前方看去。一直以為,他的黑兵才是雨林中的王者,可是當遇到比自己還厲害的對手之後,他這才知道,這仗要繼續這麽打下去,將會多麽的窩囊。那與其不斷的被削弱著實力,倒不如直接退出這裏,在尋找機會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