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有著低窪的壕溝前,它的周邊就埋伏著足足五名冷鋒兄弟。

    壕溝是然形成的,在雨水常年的澆灌之下,水土流失過於嚴重所致,使這裏的窪水已經過膝,而就在這窪水下麵,正埋藏著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地雷。

    之所以將地雷埋伏在這裏,是因為在這附近全是大樹環繞,相比而言,隻有這處低窪適合人類行走。前段時間雨林訓練的時候,楊晨東就提及過,這樣的地方往往會是人類行走的必經之路。

    五名冷鋒環繞四周,左右兩顆大樹之上,各有一人。他們由高空俯瞰而下,即可以居高臨下的殺敵,又可以起到哨兵的作用。

    水窪左右兩側的草叢中,同樣躲藏著兩名身披綠草的冷鋒戰士,他們負責的是將經過水窪之後可能存下來的落網之魚收網的作用。

    還有一人,即是領隊,也就是五饒班長,他行的是機動作戰任務,那就是如何去誘敵和撤退。

    不要看誘敵這個任務,隻有他做的好,才能引來大量的敵人,反之的話,再好的陷阱,沒有人中套的話,依然隻是一個華麗的擺設罷了。

    “班長,東南方向兩百米有敵人出沒。”正靠著一顆大樹,口中咀嚼著嫩綠的樹葉正在進行休息的冷鋒班長就聽到了頭上戰友的喊聲。

    就在一刻鍾之前,這位班長曾引過一名交趾伍長出現,僅僅是半盞茶不到的工夫,便將五名敵人盡數殺死在水窪附近,然後他費力的將死去敵饒屍體托到一旁的草叢中隱藏了起來,剛做好這些,想著要休息一會,恢複體力的班長就聽到了戰友示警的聲音。

    敵情即是命令,原本還在閉目養神的班長突然間就睜開了原本正閉緊的雙眼,就似是毒蛇看到了獵物一般,整個人身形呈弓字,隨後疾射了出去。

    方向自然是東南,他要將敵人給引誘過來,於悄無生息中給消滅掉。

    以冷鋒的槍法,就算是正大光明的交戰,交趾軍也絕然不會是對手的。但在這密林之中,沒有任何的後勤補給,戰士們所帶的彈藥是消耗一發少一發,為了完成六少爺交給的光榮任何,他們需要更多的保存實力,那怎麽樣將敵人引到身前,進行捕殺就成為了一件考驗本事的事情。

    班長近乎是彈射而出,僅僅是數息之後,人就出現在了東南方向,又因為他絲毫沒有藏匿身形的意思,他一出現就被不遠處的交趾軍一位什長看的清清楚楚。

    “那有刃人,快跟我追。”進入這雨林很久了,耳邊不時也會傳來遠方的爆炸聲和槍聲,但就是從來沒有見到一個敵人,這不免讓什長生出了與鬼神打交道的感覺來。如今終於見到一個活著的對手,哪裏還會放過,一聲高喝之後,身後的九名士兵即跟著他一起大步的向著原來冷鋒班長消失的地方追了過來。

    兩顆巨樹上,已經看清了交趾軍一舉一動的兩名冷鋒向著樹下的戰友分別的打了一個手勢,告知來敵的數目是十人之後,便端著九五式緊緊盯著這敵軍隊伍的一前一後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