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隻殺反抗的人,對於那些投降的還是不能殺掉的。一來他不想讓冷鋒成為一個冷血的殺人機器,二來現在的發展的確需要很多的人口,這個窟窿就從攻占交趾中來給補上吧。

    有了楊晨東再一度的重申之後,所有的軍官都明白接下來要怎麽做了,當下都是轉身去做了準備。楊晨東也不忘記對著一旁站著觀看的洪金道:“你是交趾人,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多做一下大家的工作,我會安排一個班的士兵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多謝忠膽公的看重,洪金一定及盡所能。”洪金一臉恭敬的回答著,他終是一個外將,便是連稱六少爺的資格都沒有,隻能叫一聲忠膽公,以表示自己的臣服之意了。

    越來越黑。已經休息好的冷鋒、輔兵、臨時輔兵們各自的做好了自己的準備。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等到時間一至,便開始攻城了。

    是攻城,也不確然。因為就在晚上三更時分,很多人都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曲易城的南門由內便被打開了,接著一道明亮的火把就在城門處繞了三圈。

    這便是入城的信號,代表著以徐雲勝為主的偵察員們已經控製住了這個城門。當下,早就準備好的楊家軍開如按著順序入城。而當他們心翼翼的入得城門之後,便在早就準備好的偵察員帶領之下,向著各自的目的地趕了過去。

    原本就分配好了,入了城之後,直向目標而去,一切都是有條不紊,以至於大軍入了城,很多人還不知道,直到城內存放軍需的糧倉處突然傳出了槍聲,整個城市這才瞬間變得熱鬧了起來。

    黎者,就是有著黎家血脈的曲易城將軍。還在溫暖的大床上,身邊還躺著一位美饒時候,突然臥室之門由外被猛然的推開,這個動靜也引得他瞬間驚醒的同時,大聲喝著“什麽人?”

    “將軍,將軍,有人打入城中了,我們快跑吧。”來的是屬於將軍府的護衛們。

    能成為了將軍的護衛,自然都是百裏挑一之人,他們的警覺性一向比普通百姓和士兵更強一些,城中突然混亂了起來,他們就感覺到了不對,待一出了府來到街上,隱約就看到有軍隊靠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來的是一定是敵人了。

    畢竟友軍不可能三更半夜連一個招呼都不打就入城的。正是因為知道來的可能是敵人,感覺到危險的他們就衝進了將軍的臥室之中,不顧尊卑的大喊大叫著。

    “敵人?哪裏來的敵人?”還沒有完全清醒的黎者一臉迷糊的問著。

    可就在他的聲音落下之時,那些護衛還沒來的及開口解釋呢,大院之中突然就傳出了十分輕脆的槍響之聲。

    這槍聲一響頓時讓臥室中的幾人汗毛這一刻都立了起來,他們想不到,這麽快敵人就殺進了府鄭

    被槍聲嚇到的黎者僅僅也就是一愣之後,便不在多問什麽,連忙將扔在床邊的衣服向身上套去,一邊穿著還一邊喊著,“都愣著幹什麽,還不快一點集合人手,給將軍我殺出一條血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