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感同身受一般的點零頭。羅破知道剛才那一槍是趕來支援的鬼影狙擊隊所開的,到少七百米開外的距離,一槍可以命中對方的配刀,卻不傷人,這槍法實在是厲害了。

    羅破和孔捷都感歎著這一槍的漂亮,就更不要對麵的那些漢俘軍了。在見識到這神奇的槍法下,他們都懵圈了,然後臉上就被恐怖的表情所取代,他們終於知道洪金所的,他們打不過雇傭軍的來源出自於哪裏了。

    至於站在那裏,還一幅要公平的張清利,更是一臉懵逼的站在那沒有回過神來。可等著人回過神來的時候,倒還不如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就像是現在,竟然全身都在顫抖著,顯然是被這一槍給嚇的不輕。

    連萬夫長都是這般的表現,更不要下麵的普通士兵了。也不知道是誰,因為害怕第一個扔下了手中的武器,喊了一聲,“不要開槍打我,我投降。”

    然後引來的就是更多人將武器扔到地上,身體蹲下。

    這就像是瘟疫的傳染一般,帶著越來越多的扔武器蹲下,以至於沒過一會,包括四名萬夫長都蹲在霖上,畢竟沒有人不怕死的。尤其還是這種根本沒有必要死拚,又沒有什麽身仇大恨之下,投降也並非是什麽可恥之事了。

    近四萬的漢俘軍就這樣投降了,事情出乎意料的順利。隨著二團團長羅破命令旗手下達命令之後,在周邊的雨林之中就露出了越來越多的雇傭軍身影,他們四處而出,來到了漢俘軍的麵前,開始收俘。

    勝利的消息總是可以震奮人心,即便是後方已經料到事情會順利的楊晨東,在聽到了前方偵察員傳回的消息時,也是興奮的一拳猛猛的高揚揮下,“好,事情如茨順利,那就實行第二步計劃,開始轉移。”

    ......

    廣南府。

    此時已經是人去樓空。

    繼洪金帶著一萬交趾軍,四萬漢俘軍出城之後的第四,在還沒有收到前線任何消息的情況之下,阮更旺終於抑製不住的出手了。

    他無法在等待下去,帶著餘下的三萬交趾軍出了城,直向諒山地區殺了過來。

    也不怪阮更旺放棄廣南府,斥候已經來報,是在附近的西平王沐斌所部正有向他們殺來的跡像。

    以前手中有十萬軍兵的時候,自然無懼沐家的兵馬,可現在隻有三萬人了,若是還能守住廣南府,便是他自己也無法相信的。與其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那還不如先退出去,與其它軍馬匯合,待有了足夠的實力之後,城池豈不是奪回來就可以奪回來的。

    帶著一絲的委屈阮更旺帶著兩萬大軍進入了諒山地區。接連兩支軍隊的毫無消息,讓他變得聰明了許多,軍隊入山的時候斥候可是派出了不少,為的就是打探前方的情況,以防止中了雇傭軍的圈套。

    可無論阮更旺多麽的心,派出了多少的斥候,得來的消息完全是空白一片。不僅是雇傭軍,即便是之前派出的七萬人馬也是沒有任何的消息傳來,所有人就像是憑空消失了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