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讚同。“另兩名軍醫皆是不住的點著頭,顯然這也正是他們想的話。

    就算是前方兵敗了,三位軍醫的態度依然還是一樣的。起來,這原本就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阮永陽是什麽人,那可是阮家的人,又是前方統帥阮更旺的親侄子,如果因此而右腿保不住的話,等於的就是他們三個人腦袋搬家了。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他們是絕對不會同意現在大家就開拔,離開這裏的。

    三位軍醫有著自己的想法,這讓身邊站著的那位千夫長頭疼不已。心知現在撤退是最好的辦法,或許可以保存住千饒實力,但因此犧牲掉阮永陽的一條腿,便是自己帶人逃了出去,也一樣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的。即然是這樣,倒不如留下來好了,全力防禦之下,援兵能夠及時到來也許能夠看到生機呢?

    “馬上組織防禦,同時派人去廣南府請求援兵,一定要快。”這位千夫長也是有絕斷之人,做出了決定之後就開始一一安排著接下來的事情,然後千人隊伍就開始向著兩裏之外早就選好的一處略高之地移去。顯然他們是想要借著地勢來堅固著自己的防守。

    千人大隊很快離開了這裏,直到一切都安靜了下來,一百米外的土包這才輕輕一動,隨後披著一身樹葉子,全身都是塵土的徐雲勝就從那裏突然間站了起來。

    “呼!”先是吐出了一口濁氣,然後用力的抖動了一下身子,將那些粘在身上,用於偽裝的塵土抖落了下來,隨後他就看準了方向,向著主力軍營地趕了過去。

    足足有一個排的偵察兵埋伏地這附近,他們要做的就是關鍵的時候給上阮永陽一槍,還不能要其性命,要的隻是讓他行走不便而已。

    這個任務交給其它人自然是很難完成,甚至稱之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阮永陽做為前鋒的將軍,身邊的保衛力量怎麽可能會太少呢?可這一切放在擁有著遠程打擊武器的雇傭軍眼中確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至少在精銳的偵察兵眼中,他們缺少的隻是一個時機。一旦誰埋伏的地點靠著阮永陽最近,誰就可能會代替一個排的戰士完成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很不巧,已是班長的徐雲勝運氣不錯,他埋伏的地點正好就是阮永陽臨時的歇腳之地,如此那一槍便打了出來,完成了六少爺傳下來的命令。

    心情多少是有些激動的,徐雲勝飛速的向著雇傭軍軍營趕去,他當然不是去表功,而是需要把剛才聽到和看到的那些第一時間告訴六少爺,以便做出最正確的決定來。

    楊家軍軍營之外,槍聲響起的頻率已經是越來越少了。

    從戰鬥開始,也就是交趾軍開始衝鋒,踩到鄰一顆地雷算起,到現在已經過去了足足三個時辰。

    開戰時是下午,四處可見,現在已經到了晚上,月亮高懸,變得越來越黑。

    三個時的激戰,大局以定,前方不時的會傳來戰報,帳中的幾位參謀還在不斷的做著各種統計。大致的數字已經出來了,一萬九千名敵人,死於地雷手中的大約七千多,死於第一次正麵衝鋒的大約三千多人,隨後被衝擊殺死的又有五千多人,如今也就隻剩下不到四千人還在奔逃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