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少爺的也好有道理呀。”楊二聽了這些之後,又是重重的點零頭,完全是一幅理當如茨樣子。

    這便是領袖的魅力。在很多人眼中,尤其是見過赤嵌城發展的人眼中,楊晨東已經成為了一個無所不能的代名詞所在,甚至在有意的傳言之下,許多人都把他看成了神一般的人物。

    即然是神,創造出那些多人們想都不到的事情那也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即然是神,所的話,所做的決定當然是在正確不過的事情了。

    即然是神,楊二又怎麽可能去反對呢?

    這兩人一問一答之間,似乎在著一件極為普通的事情。但如果這些話被外人聽了去,尤其是做為現在的對手交趾軍聽了去,怕是不知道多少人會不戰就吐血三升了。

    怎麽的,我們派出了三萬大軍,足足是你們近三倍的兵力,你們反倒還嫌棄我們出兵少了。就算是看不起人,也不帶這麽看不起的吧。

    ......

    諒山。

    這個外人看來環境惡劣到極點(至少大明軍隊是這樣認為的)的地方,此時確是熱鬧非凡。隨著三萬交趾軍的突然出現,周邊的飛鳥毒蟲都被嚇跑了不少,隻有空的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對於常年生活在這樣地區的交趾兵,這樣的氣早就司空見慣了。正是因為如此,當大軍來到了諒山之外時,僅僅隻是吃了一頓熱乎飯之後就向著山內開來。

    做為主將的阮永陽如此之著急,生怕的就是雇傭軍會突然間離開,不知所蹤了。如此一來的話,想在漫長的密林中找到對方的蹤跡,實在是有些困難。

    好在的是,等在這裏的斥候將軍已經稟明,雇傭軍並沒有離開,隻是看他們的樣子,似乎正在收拾軍帳,是準備要走了。

    “不能放他們走。”一聽到雇傭軍就要離開,阮永陽著急了起來。一個靜止的軍隊和一個遊走的軍隊,哪一個更好攻擊一些,他是在清楚不過聊。

    雖然遊走的軍隊更好攻打一些,可也容易因此而放跑了對手。一旦敵人四分五亂了,這密林之中如何去抓呢?

    僅僅隻是打敗了雇傭軍已經不是阮永陽的目標所在,這一回他要的是徹底的殲滅對手,這樣才能更好的顯示出自己的能力來。而為了完成這個目標,自然就不能讓雇傭軍活動起來。

    即然決定要全殲雇傭軍,當然是行動越快越好。如此剛剛吃了一頓熱乎飯的三萬交趾軍就開始加速的向著諒山區深處而去,他們要在雇傭軍沒有反應之前,將其完全的包圍起來,打上一個措手不及。

    阮永陽的軍令下達了,他不過就是了幾句話,苦的確是下麵的交趾士兵們。

    從廣南府而出之後,他們幾乎就沒有怎麽停歇,而是一直全力趕路。原本以為到了諒山外圍應該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誰知又是一道軍令下達,大軍不得不再一次的踏上趕路的行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