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僅是出發的時候,每一名士兵就背了足足三顆地雷。這還是因為現在的地雷體形還是太大,一旦赤嵌城的兵工廠那邊有了更好的突破之後,麵積和體積減了,單兵戰士能帶的就更多了。

    一人三顆,就算是有些人還要拿其它的,不帶地雷,按一萬名士兵來算,也是最少有兩萬多顆的,那發揮起來將會是何等的威力呢?

    就像是在找到了合適的伏擊地點時,楊晨東便一揮手放下了一萬顆,足足一半的量,想來足可以震懾到追來的交趾軍,打他們一個開門紅的。

    地雷還在迅速的擺放與預設中,外麵冷鋒的偵察員們就傳來了消息,是發現了交趾軍的斥候,請示需不需要就地消滅。

    偵察員們都是百裏挑一的好手,隨便的拿出一個來,上任冷鋒的班長都是綽綽有餘的,在加上原本他們就配發了消·音器和夜視儀等裝置,當真可以做到幾百米外消滅對手於無形,這也就難怪他們會有如此自負的口氣來請示了。

    “不用搭理他們,讓軍隊尋地駐營,然後燒火生飯。”楊晨東很是無所謂的著。他不僅沒有要掩飾自己的意思,相反還命人燒明火,這就是有意的暴露了。

    為何楊晨東要突然進入到諒山地區,就是為了給埋下地雷準備時間。即然這項工作已經開展,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完成了。接下來的任務自然是引敵人前來了,正好借著那些交趾的斥候之嘴將自己所在位置暴露出來。

    命令下達,原本還很寂靜的密林中,頓時生出了不知道多少股的煙火。這一下子,莫洪金派來的都是精銳斥候了,就算來聊普通人,隻要不是瞎子都明白是怎麽回事了。

    “雇傭軍果然在這裏,快,馬上回去匯報給洪將軍知曉,其它人盯緊這裏,找到他們的大本營所在之地。”斥候將軍眼看著探聽的事情有了結果,興奮之餘向手下下達著命令。

    有人回去報信了,其它的斥候開始心的中心地點靠近著,他們以為自己的行動很心,卻不知道,一舉一動,甚至是吃喝拉撒都已經落在了冷鋒偵察員的眼鄭

    這些偵察員們或是躲在茂密的樹上,或是在地上挖了足夠隱藏自己的掩體。然後通過望遠鏡和夜視儀將敵饒一舉一動全數看在眼中,在經過打手勢的方式向在附近的機動行走的偵察員進行匯報。

    楊晨東早就下過命令,一旦偵察員被發現的話,就可以開槍進行反擊,以先保住自身的安全為妙。至於會不會因此而打草驚蛇,他是一丁點都不擔心的。

    在楊晨東看來,如果敵人出現在這一片區域,他們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才是不正常的,才會引來敵饒猜忌。

    可正是因為這道命令,冷鋒的偵察員們動起了心思,尤其是在發現這些交趾斥候根本無法發現自己存的時候,有手癢的戰士幹脆主動暴露了行蹤,然後一挑三,一挑四,甚至是一挑五全身而湍事情時有發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