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總廠的分廠之一方便麵廠。

    廠長周大和正帶領著全廠近三千名工人們日夜趕製著新研製出來的不久的方便麵。

    這是六少爺來信下達的政·治任務。一並送來的還有如何製造方便麵的精細過程以及兩箱已經做好的製品。

    周大和就是第一個吃透書籍並自我研製出來第一碗方便麵的第一人,按著獎勵機製,在政·審合格確定人和家世都沒有問題之後,他便成為鄰一任方便麵廠的廠長。

    之前聽誰能第一個研究出方便麵,誰就可以任廠長,成為三千饒領導,周大和是有些不相信的。但當他真的做到了,也被委以重任的時候,這一刻他激動的無以複加,同時對六少爺的敬仰之情也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赤嵌城中就多了一個傳,是六少爺是神下凡,是神仙派來拯救勞苦大眾的和改換地的。要不然的話,為什麽六少爺總能拿出種種他們以前聞所未聞,甚至想都不敢想的新鮮東西來呢?

    古人原本就很迷信,多是沒有什麽文化,最容易被有心人利用了,在加上楊晨東的確弄來了許多據聰明人都想不到的好東西,就像是守衛琉球島的各式先進槍炮。有了這些事實之後,這種傳信者是越來越多,以至於最早放出這些傳言的楊係高層都認可了這種法。

    方便麵正是在這樣的傳之上出現的。這當然也是大倉的功勞,當那一袋袋的方便麵被打開,放在熱水中泡過被大家吃了之後,所有人都是讚不絕口,讚歎不已。當下高層就決定,馬上趕製這些東西,它可不僅僅能替代糧食解決人們肚子的溫飽,便是放入到軍隊之中,也是極好的軍用物資,對於解決戰士的口糧問題這種方便快捷之物將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有著楊晨東在大倉中找到的一些書籍相助,很快製造方便麵的方法就被詳細的列了出來,在然後就是比較複雜的製造機器了。一旦有了成批量的機器可用,將會大大的加快成品方便麵的出現。而這些工作,都扔給了兵工廠的鐵匠師傅們。

    人多力量大,近半年的種種試驗之後,終於第一批機器出廠了,被配發到了方便麵廠的那一刻,周大和以及手下三千多員工們都激動的流出了眼淚,他們知道自己表現的機會來臨了。

    將原本就準備好的麥、油等物拿了出來,配合著機器流水線,第一批自製的方便麵終於問成。

    雖然因為這樣和那樣的問題,這第一批方便麵的製造很是波折,機器也時爾會出現問題被迫停下來,但隻要第一步邁了出去,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有更為合適的第二套流水線出現,然後是第三套,第四套...最終,方便麵會普及開來,成為食品總廠的一道重要組成部分。

    ......

    赤嵌城中的變化,每隔幾日就會有最新的消息送到楊晨東的麵前。一旦發現有偏離軌道的方向便會馬上進行糾正,然後信息會以很快的速度傳到琉球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