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本站地址uus

    “嗯你是什麽意思,話的明白一些。”原本還很生氣的楊晨東,猛然正了正身子,將虎目盯在了陳添的身上。

    楊晨東如茨重視這句話,陳添心喜於對方上了套,這便抱拳道“人不才,有一妙計,隻要忠膽公可以做好了,所謂異姓封王也不過就是手到擒來而已。”

    的是如茨自信,楊晨東來了興趣,“是何妙計”

    “打敗交趾兵,彰顯忠膽公強大實力。”一臉的堅定,近乎於咬牙著這一切的陳添終於將心底的話講了出來。

    “呼”心中吐了一口長氣,楊晨東心道“果然不出所料,對方還真是衝著這個來的。”

    心中是落磷,表麵上楊晨東卻是裝成了十分震驚的樣子“打敗交趾兵這這不行吧。”

    “為何不斜陳添一幅步步緊『逼』的樣子問著。

    “交趾何其強大,怎麽是那麽好打敗的。再者他們不是你們岷王的盟友嗎即然我們都是朋友了,你們的盟友也應該是我的朋友不是嗎這樣做不好吧。”楊晨東輕晃著腦袋,一幅自自語的樣子。

    這樣的表現看在了陳添的眼中,讓他心中生出了鄙夷之心。

    剛才還什麽英明神武,還要滅掉岷王大軍,還要讓自己投降呢。可是真到了動刀槍的時候,就這也不行那也害怕了,真是弄不懂,這樣的人是怎麽做出之前的那些功績的。

    心底裏是真真的瞧不起,隻是嘴上陳添還在勸慰著道“忠膽公,交趾雖然是我們的盟友不假,但其人畢竟是異族。所謂非我族類,非

    心必異,戎狄誌態,不與華同。不管怎麽我們岷王也是大明的王爺,身懷成祖純正血脈,又怎麽能容忍異族在我大明為所欲為呢之前也是無奈之下方才結媚,可事實上大家原本互有提防,到底不過就是利用關係罷了,是沒有什麽感情的。”

    很是義正辭的了這些,陳添繼續的講道“遠不像是我們岷王對忠膽公,那當真是欣賞有佳,在者我們同為漢人,原本就應該多多親近。更不要這樣做還可以幫助忠膽公成就大業,成為異姓王,這種成人之美的事情,最是我們岷王喜好之事了。”

    陳添的是大氣,還做出一幅為了楊晨東好的樣子來。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麽回事,前方早有安全局的人傳回了消息,因為交趾國王看中了岷王之妹朱憐,也就是永勝郡主,想要娶為正室,為了這件事情岷王大怒,聲虎妹安肯嫁異族王,這與當初東吳想要求娶關羽之女,被反駁為吾虎女安肯嫁犬子乎,近乎是一樣的意思。

    雖然這一次借了交趾之勢岷王一係方才借勢而起。可到底,岷王還是看不上交趾國的。想他們以前不過就是大明的一個行省罷了,又沒有什麽文化傳承,這樣的人怎麽可能有資格迎娶自己的妹妹呢更不要就是在年齡上也有著如此大的差距,永勝郡主正是十八青春年少時,交趾的安南國王黎利曆史中沒有活到一四五一年,但因代表『性』十足,浪子借用此人名,讓人多活些時日,看客們曆史知識雄厚,就莫要在這個問題上置疑浪子了,多謝多謝。已經六十多歲的年紀了,這分明就是把妹妹向火坑中推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