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本站地址uus

    在這封信擺在麵前的時候,鄺野就知道他是拒絕不得的。先不為了南明的安定他們現在不能在得罪強大的雇傭軍,單就前幾日胡嫣和雪娘子差一點在城中出了事情,他們就有責任。

    人家不追究,那是因為知道事情與他們無關。但如果他不同意岷王派出的使者與楊晨東見麵的話,那人家隨時就可以翻出這件事情來,到時候隨便的扣一個帽子,就你們裏應外合夥同著刺客行刺,就這一條,便是讓人有嘴難辯。

    麵子都是互相給的。好在的是鄺野知道楊晨東在北明還有一個楊家莊,南明有建寧還有楊四哥在那,背叛大明的事情他是做不出來,也不敢做的,這才下了決定,答應了要求。

    鄺野都答應了,這也是為何於光眼看著這一切就在眼皮子底下發生而不敢妄動的原因了。

    雇傭軍這裏來的不過是一個班的士兵而已,就這樣帶著陳添還有他的數百屬下們由城下而過,實話,這一刻陳添的心中是有些忐忑的。

    原本想著雇傭軍怎麽著也要派上幾百人,甚至上千人來護送自己的吧。可隻有十個人,還要從南明軍隊掌控的城下走過,這已經不單單是安全的問題,而是一種挑釁了,那南明軍隊會不會一怒之下真的做一些什麽呢真是那樣的話,豈不是自己命休矣

    帶著這樣的緊張,一行人順利的走過了高州府城下,在陳添眼看著城池被拋在腦後的那一刻,他突然間後腦勺冒出了一陣陣的涼風,他此刻方才想起,自己並沒有從鬼門關中走出來,而是才一腳踏入這裏而已。

    比如,如果這一次沒有與楊晨東談妥的話,那他如何從雇傭軍的軍營回到苗家軍營呢沒有了雇傭軍的護送,自己的安全如何保障這一刻他才感覺到了害怕。

    雇傭軍的軍營,虎芒代表著楊晨東先見了陳添,倒是好酒好材招待著,盡足霖主之誼。

    對於來到這裏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可以見到楊晨東,這是有些出乎陳添意料的。好在的是關於這一點他也做了準備,在早就調查了楊晨東的事情之後,深知虎芒是什麽人,所處位置的重要『性』,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不斷套話的同時,也吩咐著手下足足抬了兩大箱的金子擺在了虎芒麵前。

    一箱一千兩,兩箱就是兩千兩黃金。按著當時通律一比八來換算的話,那就是一萬六千兩白銀了。

    這麽多的銀子,對於普通的百姓而,那是吃喝一輩子都用不完的,而這不過還是陳添的見麵禮罷了。他已經向虎芒明,隻要能見到忠膽公,接下來還有重謝,於眼前的十倍都不止。

    一出手就是十幾萬兩銀子的好處,給的還不是正主,這般看來,陳添倒是誠意十足。虎芒也是一幅貪婪的表情盯著眼前這些銀子,“見我家國公爺的事情我可以幫忙試著看,但你可知道,英宗已經答應將鬆江府停下不用的的船廠給我們國公爺了相比之下,如果隻是一些金銀的話,怕是誠意還是不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