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趾”聽到這個推斷,楊晨東的臉『色』上們過一瞬間的疑問。

    “是的,安全局的人剛才過來了,證實從他內衣的穿著習慣來看,應該是交趾人無疑。”仇五可不是隨意的,這可是熟悉各方情況的安全局人員給出的結論。

    “嗯。”楊晨東又點了一下頭,腦海中閃過了無數的問號以及可能的情況。

    跟在身後不遠的鄺野等人隻是聽到交趾兩字後便在也聽不清什麽,可即便是此,鄺野還是邁著大步走了過來,對於他的舉動,除了襖江在身後緊緊跟著,以防什麽意外,其它冷鋒是動都未動,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子還真不放在他們的眼中,哪怕這個老頭子擁有著兵部尚書的身份亦是一樣。

    鄺野大步上前,爾後上前扯開了莫拓的外衣,看到裏麵有衣物之後雙眼一定,大聲的喊著,“不錯,應該是交趾人,這樣的鬆口領的服裝正是他們的特『色』,以前與他們打交道的時候老夫見過。”

    交趾的氣候常年溫熱,內衣的領口都是極為鬆散的。不像是明軍,雖然南方之地的氣候也火熱,但軍規所定,他們的內衣領口還是很緊的。

    對於鄺野的大喊大叫,甚至完全放棄了一名兵部尚書應有的風度,楊晨東是能夠理解的。這就等於是將他的嫌疑排除在外麵了。

    事實上,此時的鄺野根本就沒有要對楊晨東不利的動機。想要借力還借不上呢怎麽會下殺手呢

    憑是從這一點上來判斷,此饒懷疑度就了很多。可是楊晨東不會隨意的出來,他就是要讓對方彷徨,反正這裏的地盤是歸南明管轄的,在這裏出了事情找你們那是一丁點錯都沒櫻

    鄺野一陣的大叫之後,發現並無人附合,隻得作罷。但看其氣『色』,比剛才好了許多,想必知道了真相的他,這一會也放鬆了下來。

    現場的氣氛一時間變得安靜了許多,虎芒早就找來了椅子讓楊晨東座下,然後由仇五匯報著剛才發生事情的具體一幕,聽的六少爺是不斷的點頭,便是看向鐵清依、襖江和朋越的目光也溫和了許多。

    楊晨東的情緒安穩了下來,讓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鬆了一口氣,便是原本還弄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的鄺野尚書神『色』也淡定了許多,腦海中也在飛速的轉動著,眼前事情的由來以及前因後果和可能給自己、南明帶來什麽樣的影響。

    在這樣的思索之中,時間過的很快,又大約是半個時辰之後,狼牙特戰隊們終於出現了。隊長鐵虎帶著隊員金剛、暴力猿等人押著一個身形相對削瘦的男子出現。

    “六少爺,就是此人偷襲了殺手,來了一個毀屍滅跡,他倒是跑的很快,費了一些的手腳。”在狼牙們將那人按跪在地上的時候,隊長鐵瞧虎的聲音一並了出來。

    所有饒目光自然的落到了那殺手的身上,但即便是麵對著這麽多殺人般的冷戾光芒,此人確沒有顯『露』出丁點害怕的意思來,反倒是看向著兩米外的楊晨東哈哈大笑了起來,“子,你敢幫著南明和我們交趾作對,那即便是今殺不了你,下一次也不會有好果子吃的,你就永遠的活在恐懼之中吧,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