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本站地址uus

    一招得手,男子飛起一腳向著另一名女兵踢了過去。原想著這又快又急的一腳再傷一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可不成想,就見麵前是人影一愰,一腳下去竟然踢了一個空,又因為力氣太大,差一點沒有讓他摔倒在地上。

    借著他身形這一愰之間,連同手臂受贍女兵,一共三人又是合圍而來,一幅絕對不會讓他前進一步的樣子。

    這麽近的距離下,出槍開槍都不是明智之舉,很容易山同伴,幹脆三女就用起了拳腳,相互配合之下將男子圍在了中間,拳腳有如雨點一般的向中間砸了過去。

    在這一刻,又有四名女兵從側麵衝來,一幅要援助三女的模樣,而其它的十三名女兵外加隊長鐵清依則是緊緊的將胡嫣和雪娘子保護起來,圍成了一團。

    店內的打鬥很快引起了守前門的仇五隊長注意,此時他已經帶著四名彪悍的警衛從前門衝了進來,大腳已經邁進了胭脂店內。

    仇五等饒及時出現,讓原本身上已經不知道挨了多少拳腳的男子徹底的失去了刺殺的希望。原本以為殺兩個女人罷了,又是突然出手,成功『性』應該是很高的,但現在來看,終還是自己低估了他們,即是這樣,那便逃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是。

    男子決定了就去做,十分的果斷,短刀於身前猛然一劃,爾後向著櫃台前用力一拋,打草驚蛇之下,也引得包圍他的七名女警衛身形向著櫃台處衝了過去,她們不會忘記那裏可是有兩位主母的。

    短刀飛揚而起,有如離弦之箭一般的劃空而來,但就在要到櫃台前的時候,就見鐵清依身體一躍,手臂一伸,於半空中就將其抓了一個結實,他的聲音也在身體沒有落地之前就傳了出來,“追上去,莫要讓他逃了。”

    七名女兵這才停上回轉的身體,想要去追。但耽誤了這麽兩息時間,哪裏還有人影了呢

    而就在她們以為殺手定然要跑遠之時,“嘭”一聲悶響之下,一道身影重新的從逃走的側門處飛了回來,再仔細看去,不是剛才那殺手還是何人呢

    飛身落地之後的殺手,臉現痛苦之『色』,顯然他是被打回來的,且打他之人力道還不,讓他一時間失去了力量。等著剛一落地,想著在起身而戰時,兩把閃著白光的鋼刀已經分別的架在他的脖子上。隨後腿彎處突然傳來了巨痛之感,伴隨一起的還有十分輕脆的“哢嚓”之聲。

    出腳之人正是第一警衛隊隊長仇五。不用這一腳下去,他的左腿是整個的都廢掉了。

    仇五帶人製住了殺手,也就是這個時候,側門中襖江和朋越的身影顯『露』了出來,顯然剛才正是因為他們兩饒及時趕到,這才『逼』退了殺手,又重創他倒在地上。

    眼見襖江的朋越也走了出來,隊長仇五向著兩人讚賞般的點了一下頭,顯然出對兩饒表現很滿意的樣子。隨後神『色』嚴肅的看了看四周,爾後道“這裏危險,先撤出城去,同時發信號給城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