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自己的影響力並不在一地,自然朱祁鎮對他有所防範也就是正常之事,這樣的情況下又怎麽可能封王給自己呢?

    換成了別人,不封王我就退兵便是,反正自己對外的大本營在北明,現在北明還是很安全的,大不了回到楊家莊一貓,外麵的事情愛怎麽樣就怎麽樣好了。

    可楊晨東的目標是早就定下來的,像是這種撒手不管他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的。尤其這一次戰爭中還涉及到了交趾,這可是絕對的異族呀,那他就更不允許這種異族壓迫和侵略漢族的事情發生。

    換上一句話,不管英宗同不同意給他封王,哪怕就是一丁點的好處也不給他,應該出兵還是要出兵的。

    生出了一種被人拿住的感覺,楊晨東臉現一絲的苦笑,然後自我安慰的著“罷了,不管怎麽樣,這一次也算是把意願了出來,等到時機合適的時候,想必封王也就是水到渠成了吧。”

    自我開導之後,楊晨東就開始等待著鄺野找自己談了。雖然不能封王,但應該要的好處還是要要的,總不能什麽也不付出就想讓我去打仗托吧。

    這樣的等待並未用多久,僅是第二,關鷹就來了,在見到了虎芒這個代表之後便把尚書大人要見忠膽公的事情了出來,還會在城中恭候大駕。

    虎芒自然不會馬上點頭同意,隻是把事情匯報給少爺知曉,至於去還不是不去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關鷹走了,虎芒將事情向楊晨東一,六少爺便哈哈大笑著,“這個鄺野也是怕死呀,竟然約我在城中見麵,是怕我發飆的吧。”

    “嗬嗬。”眼見兵部尚書都被少爺的威名所嚇,虎芒自然是一臉的笑意,與榮有焉一般的模樣。

    “好吧,即是如此,這個麵子賣給他如何,我們不僅要去,還要快一些去,表現出一幅我很著急的樣子來,隻有這樣做,才能夠要取更多的好處。”楊晨東很快就有了決定,他要表現出毫不知情的樣子來,這樣一聽到消息他就發飆,便是出什麽做出什麽別人也就可以理解了。

    楊晨東要入城談判,虎芒馬上就下去安排了。雖然應該不會有什麽危險,但時值今日,少爺的安全絕對是整個楊係重中之重的事情,是來不得一絲馬虎的。馬上他就集合鄰一、二警衛隊的共六十人負責少爺的近身安全,隨後又調集了一個連的精銳冷鋒負責外圍,另外還有狼牙特戰隊以及鬼影狙擊隊暗中配合。

    就像是鄺野在防著楊晨東一樣,他們又何償不在提防著對方呢?

    做好這些事情後,虎芒將情況匯報給楊晨東知曉,他也隻是輕輕點頭表示知道了後在也沒有多什麽。這是下麵人對自己的關心,他當然要接受,也必須要接受,畢竟如果自己真的出了一點什麽意外的話,那才是真的下大『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