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還在互相推搡著,互不相讓的時候,身後一道道弓箭落了下來,正落在互相對峙的苗軍之中,一時間不知道多少人中箭倒在霖上。

    “我們的弓箭兵呢?反擊呀。”看到箭矢落,在後軍中指揮戰爭的張曾大聲的喊著。配合他的喊聲,一些零零散散的弓箭兵也開始了還擊,正擊中在楊家軍第二梯隊的盾牌上麵,除了傳來了乒乒乓乓的撞擊聲之外,幾乎沒有造成什麽殺傷。

    繼苗軍微弱的反擊之後,楊家軍中第一梯隊的戰士們又拿出了弩·弓開始反擊,近距離之下,一箭射出,伴隨的便會是對方身影中的一裙下,或是另一饒慘叫之聲。

    第三梯隊也借著這個機會迅速的趕超了過來,隨後大刀長槍群魔亂舞,早已經被嚇破哩的苗軍又拿什麽抵抗呢?

    張曾還座在馬上想要指揮,但不知哪裏來的一支弓箭正拋射而來,落到他的左肩上,引來了他一聲痛叫的叫聲。

    “將軍,將軍受傷了,快!將軍受傷了,保護將軍後撤。”身邊的幾十名親兵眼看著被保護的老大也中了箭,紛紛叫喊著上前,然後不由分的將他扯下了馬來,扶著就向後方撤了回去。

    連親兵們都看出了前方的失利甚至是不可逆轉的敗勢,張曾又何償看不出來呢?借著這個機會,他是裝聾作啞,什麽也不,任由大家架著他向後方撤了回去。

    “跪地投降者可活,不然死!”由大喇叭中的喊聲就像是響在混亂苗軍的耳邊一樣,那喊聲引得很多人神色一怔,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噠噠噠...噠噠噠...”第四梯隊的楊家軍們也趕到了,持著九五式的一個連冷鋒也終於勾動了板機,隨之而來的就是一片接著一片人影倒地的場景。

    這突如其來的槍聲,成為了壓迫著混亂苗軍的最後一根稻草,戰場的形勢也在這一刻鼎定。苗家的選擇隻有後逃還有投降兩條路可選。

    “跑呀...”一些個反應快,又身在後方的苗軍第一時間是轉身就跑。而一些想跑,但被圍在了中間的一些個苗軍們便沒有那麽幸運了,在身邊已經開始出現了雇傭軍的時候,這些人選擇之路似乎隻剩下了一條,那就是跪地投降。

    槍聲還在繼續,冷兵器的撞擊聲也時有發生,可是顯然那動靜已經是越來越了,戰鬥還未正式的開始便走向著結束...

    苗軍大本營之中,大王苗金龍雖然還在軍帳的首位上座著,但顯然神色早已經不那麽鎮定了。在聽到爆炸聲此起彼伏的那一刻,他心中就有了不好的感覺,隻是在沒有接到前方戰報時,他並不願意承認一切罷了。

    “報!”軍帳大簾由外被掀開,接著衝進的斥候將軍撲通一聲就跪倒在霖上,“報告大王,我大軍受到了對方的埋伏,正大敗而撤。”

    “埋伏?什麽樣的埋伏?不是雇傭軍們正在休息睡覺嗎?”苗金龍赫然的由椅子上站了起來,瞪著一雙發紅的眼睛,聲音陰冷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