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一早,雇傭軍的軍營之外來了一位不素之客。

    來的老人身後分別站著關鷹和馬威兩位將軍,他們這一出現,雇傭軍營中已經是營門大開,羅破團長親自帶人前來迎接。

    “見過鄺尚書。”隊伍中的虎芒主動站了出來,抱拳行禮,“我家少爺知道尚書大人一定會來,吩咐在下等待在此相迎,還請尚書移步。”

    “好。”鄺野點零頭,隨後向著身後的關鷹和馬威道:“你們都留在這裏就是,有空可以好好向羅團長他們學習一下如何帶兵,我去看望一下忠膽公。”

    “老師,這...”關鷹似乎還不放心的想要一些什麽,但鄺野已經擺了擺手,隨後跟著引領自己的虎芒一道向著軍營深處而去。

    最大的軍帳中,楊晨東已經畫好了妝,引來了胡嫣和雪娘子一陣陣驚歎之聲。

    “六郎,你的這門技藝太厲害了,看起來真的像是受了很重的內傷呢。”胡嫣一臉驚歎的表情,手也忍不住的要向楊晨東的臉上摸去。

    楊晨東連忙左閃右躲著不讓摸。像是畫妝這門技藝,上一世的楊晨東可是沒少玩過,有時候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裝成各色熱,那不僅需要外表上裝的像,骨子裏也要學上個六七分才行,不然的話怎麽可能騙的過別人呢?

    “是呀,夫君的樣子現在好憔悴,如果不知道真相的話,妾身都會信以為真的呢。”雪娘子也目不轉睛的盯著楊晨東的臉上在看,似乎想要尋找什麽破綻,但無論怎麽看都沒有找到問題所在,好似現在的楊晨東真的是病入骨髓了一般。

    縱然就算是臉皮再厚,被兩女這般盯著,楊晨東也會有些不好意思,這就轉移著注意的道:“你們的夫君可是準備十足,一會就要看你們的表現了,平時起自己演戲是多麽的厲害,這一次可就到了考驗你們的時候,誰都別給我掉鏈子呀。”

    “什麽叫掉鏈子?”胡嫣饒有興致的問著。

    “呃!就是不要出問題。”楊晨東有些尷尬的解釋著。

    “哦,那我們兩人都不會掉鏈子的。”聽懂的胡嫣和雪娘子異口同聲的著。

    正是此時,門外楊二趕了進來,“少爺,虎頭領著鄺尚書來了。”

    “唔...”僅僅是這句話一完,帳內就傳出了悲怮的哭聲,不是胡嫣和雪娘子還會有何人?

    戲這就上演了,楊晨東嘴角露出了一個笑容之後,身體也向床上躺了過去,一幅似乎吸呼都很費力的模樣。

    楊二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切,腦海中想著,“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看看吧,這一家子都是演戲的高手,自己還要多多學習才是呀。但也不知道這一生是不是能學到他們的皮毛呢?”

    帳外,虎芒引著鄺野終於進入了帳內,看到的就是眼前這十分悲情的一幕。哭聲,歎息聲,甚至床邊的痰盂裏還有殷紅的鮮血,似乎正敘著不久之前,楊晨東剛剛吐過血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