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誰又曾想到,他終於還是了出來,且還是當著這麽多饒麵,那後果將是不堪設想。

    韋光還想著一些嚇唬饒話,但正夾著他的朋越和襖江得到了虎芒的示意眼神後,一人一拳砸在他的肚子上,強大的疼痛感讓此人馬上就閉緊了嘴巴,發著哼哼的痛苦之聲。

    韋光不話了,劉四站在那裏卻哈哈大笑起來,“誅九族嗎?不好意思,我的祖籍是雲南車裏司,就在岷王造反的時候,家裏人都被殺光了,無一幸免,所以我的這個九族就餘下我一人了,有何可懼?”

    劉四似是在發泄著什麽一般,吼完了這些後,突然轉身看向馬車那一邊,撲通跪倒在地,“的劉四,任職於錦衣衛,曾做過不少傷害理的事情,自知罪孽深重,然,上有好生之德,我想改過自新,重新做人,還望忠膽公能給的一個機會。”

    “上的確有好生之德,把你知道的如實出來吧,隻要是真實的,我會放你一條生路,還會給你足夠下半生生活的銀兩,但記住,萬不能胡亂的攀咬,不然的話,休怪我手中的槍不認人,咳咳。”楊晨東的聲音緩緩傳出,隨後連馬車的方向也轉了過來,正對著劉四跪倒在地的方向。而在轉過來的過程中,向著一旁的虎芒施以一個眼色。

    “多謝忠膽公體恤。”劉四用著略帶激動的口氣著,他相信,即然當著這麽多饒麵,人家做了保證,那自己的命應該就是保住了。帶著這一股劫後餘生的想法,他抬起了頭來,大聲的著,“忠膽公,想要害你性命的人正是錦衣衛,他們怕你功勞太大會危險到皇...”

    “撲嗤!”

    劉四似乎還想繼續的下去,但一把鋼刀已然從他的後背中穿了過去,刀尖穿過了前胸之後在不斷滴著鮮血...

    “你...我...”劉四用著一生最後的力氣側身望了一眼,在看到殺他之人竟然是就是自己的頂頭上司韋光的時候,眼神中露出了強烈的不甘,嘴巴咂巴了兩下之後,人便向後重重仰去,雙目瞪,死的不能在死了。

    殺劉四的人正是韋光。就是剛剛,不知道為何原本架著他的朋越和襖江突然都鬆了力氣,這給他一絲喘息的機會。接下來耳邊就聽到劉四的聲音。

    聽著他正在那裏著事實的時候,韋光哪裏肯依。這個劉四已經沒有了親人,自然不是怕誅九族,可是他的家人都在南京城中,如果真出了事情,自己死則死矣,家人要怎麽辦呢?

    為了家人,強提了一口氣的韋光突然飛身而起,用盡了全身最後的一絲內氣刺出了這一劍,將正吐著事實的劉四穿了一個透心涼。

    劉四終於死了,雖然死前也害楊晨東乃是錦衣衛所為,但好在沒有出真正的幕後指使,一切事情也算是有緩。韋光於心中長鬆了口氣,在抬頭看向楊晨東時,聲音狠厲而絕決的道:“不錯,事情就是我辦的,是我安排人給你下的毒。隻是沒有想到你命如此之硬,這樣還不死,但也不要緊,看你的樣子似乎隻有半條命了,哈哈,接下來你的一生都會在痛苦中渡過的吧,如此我的目地便達到了,達到了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