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劉堅排長是從旗山加入的輔兵,知道的事情可是不少,如果一旦出了什麽事情的話,怕是後果不堪設想。”楊三完這些之後,便輕聲提示著。

    虎芒的神色間也帶著緊張,似是生怕楊晨東聽不明白一般,在一旁加了一句的著,“少爺,能成為輔兵排長的,基本上會知道您的真實身份了。”

    “我知道。”楊晨東重重點零頭,“但你們也不要瞧我們的戰士,即然能成為排長,想必這位劉堅戰士也是一個心誌堅定之人,我們大家要有信心。當然了,為了以防萬一,人是必須要找出來的,且還是越快越好。這樣,我們進城一看,看看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抓我們的人。”

    完話時的楊晨東,雙眼之中已經噴出了冷咧一般的怒火,看的出來,這一會他是真的生氣了。這可不僅僅是抓了自己的人這麽簡單,怕是幕後之人衝的還是想要了解雇傭軍的真實實力而來的吧。

    “少爺,對外您可是生病了呀。”虎芒一聽到楊晨東要親自出馬,便有些擔心的著,“再了,找一個人出來,也不用少爺親自動手,我去就可以了。”

    “你還不行,至少現在不校”楊晨東果斷的搖了搖頭,他可不是不相信虎芒,而是因為虎芒對外身份不過就是自己一家丁而已,沒有任何的官職,如果就這樣以白身身份去了,怕是會多有不便。他則不是,即便是沒有了欽差的身份,至少還是大明的忠膽公吧。就算這個封號是代宗給的,南明這裏有些人不承認,但也有一個忠膽伯的身份不是。

    至於自己對外稱生病的事情,很簡單,表現的虛弱一些就是。也正好借機看看那些想害自己的人,看到他這個樣子會有什麽樣的表現。

    楊晨東主意以定,虎芒和楊三知道阻擋不了,便連忙下去準備了。即然他們連輔兵戰士都敢抓,那便要做出隨時翻臉的可能來,這一次入城帶兵可不能少了。

    ......

    高州府。

    城內一座並不起眼的院落,四處可見的斷牆下,不忘記提醒人們,沒多久之前這裏經曆過一場戰亂。

    像是這樣的院子在城中可是隨處可見,黃匪軍兩度洗劫了高州府後,這裏早就是十室九空,原來的主人也不知道去了哪裏。

    這無主的院落之中,此時卻是成為了錦衣衛辦事之地。早在之前,僉事韋光便安排人在這裏挖了一個地窖,所以,劉堅被綁架的事情並非是偶然,而是早有預謀,隻是他的運氣不好,正好被當成目標給綁了過來。

    院子之中,韋光著一身錦衣衛的官服站在那裏,身邊是一名個頭不高的屬下,此時他正苦著一張臉解釋著什麽。

    “什麽都沒有?不是允許你們可以上手段的嗎?”韋光的眉頭是皺了又皺,非常不悅的樣子。

    “頭,這子皮糙肉厚的,嘴巴緊的很,若不是我們發現及時,差一點就咬舌自盡了,我看還是要先緩一緩,不能太急迫了。”矮個的子解釋著這些的時候,臉上竟然還多少的露出一絲羨慕的神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