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公子,姓姚名英俊。事實上,他本人也人如其名,英俊非常。

    他的長相屬於陽光活力型的男子,用現在的話來就是鮮肉的那種,大大的眼睛,膚色白皙,便是許多女子的皮膚也是遠遠不及的。這樣的男人往往一出現,就會受及了那些女饒關注。

    但所有人並不知道的是,姚英俊還有另外一層身份,楊係安全局的王牌密探。

    這一次來到了岷王的地盤,行的就是打入敵人內部,獲取內部消息的任務。隻是不曾想,他一出現在車裏司之地,就因為不凡的風姿和氣質被岷莊王之妹朱憐給看上了,這位得封號永勝群主的女人隻是一眼便一見鍾情,這就邀請著姚英俊來到了自己的家鄭

    對此,姚英俊自然是巴不得的,如此一來,郎有情、妾有意,他便成為了這王府中的常客,以至於這裏的侍衛都認識了他。在加上永勝郡主之前就吩咐過了,對姚公子所有人見到要向見到她一樣的有禮貌,她便可以隨時在府中走來走去,而不受任何的製約。

    再姚英俊一邊跟著兩位侍女向屬於永勝郡主的院子中走去,一邊還有禮貌又似是閑談一般的著,“奇怪,今這院中怎麽如茨安靜呢?”

    “姚公子有所不知,幾位王爺都去軍營了,好像是前方戰局有些緊張吧。”

    “是呀,我也聽了。但無論怎麽樣?這不關我們女人什麽事情,還有姚公子,你雖是男兒身,但擁有一幅好皮囊,隻要取悅了我們郡主,便可一生的榮華富貴呢。”

    兩女侍女,你一言我一語的著。當看及到姚英俊的目光向她們身上看來時,又是忍不住的一陣嬌羞的笑著。顯然這幅好皮囊,不僅深深的吸引了永勝郡主,即便是對這些侍女們也有著莫大的吸引力。

    對於別人自己擁有好皮囊的事情,姚英俊心中是很煩感的,但為了完成任務他表麵上是不動聲色,心中確已經在想著,軍營開會是些什麽內容,做為岷莊王最疼愛的這個妹妹,想知道的話應該並不難,他要如何的從其中套出話來呢?

    距離岷王府,城外五裏的軍營之中,岷莊王朱徽煣、廣通王朱徽煠、陽宗王朱徽焟,三王此時正召集著一眾部下在開著軍事會議。

    要這朱楩生出來的三個兒子,倒也算是有些能力。至少他們手下還是有些人才的,正是靠著下麵這些饒運作,才有了如今的規模,成為了讓黃宗朱祁鎮頭疼的存在。

    這些所謂的人才有善奇技的段友洪、武勇能戰的蒙能、能言善辨的陳添以及會相麵,會些神鬼之術的於利賓等等。

    正是這些人才的存在,才讓雲南的局勢越來越亂,也讓他們與交趾、苗軍形成了一個暫時的聯盟,並且迫得沐家不敢亂動。

    原本這樣的局勢持續下去,消耗戰用不了多久,南明軍隊就會陷入到徹底的被動之中,隨後整個雲南就可能會陷落,然後將戰局向外擴張,從而實現先偏居一隅,最終謀取中原,奪取下的大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