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是人性的弱點。往往很多時候,隻是記住自己對別饒好,往往別人對自己的好,卻是很容易就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一夜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在這一夜發生了一些外人所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楊晨東帶著精銳中的精銳不足百人已經在附近的山林間做好了準備,就在一亮的時候,冷鋒一營武勝營長已經帶著他手下的四百人,以及一個輔兵營和兩個臨時輔兵營向著山中趕去,他們的目標就是在那裏找到六少爺,並將他圍困起來,即算考核完成。

    對這一切,盲然不知的關鷹、馬威和於光將軍一早吃過了飯後,這便帶著足足兩百的親兵向著雇傭軍的軍營而去。

    似乎早就知道他們要過來一般,一路之上並沒有什麽人攔截,直到他們來到了軍營之前時,身材高大的楊二便出現了。

    “你們來做什麽?來看我們家少爺的醜嗎?”楊二擋在了關鷹等饒麵前,隨後就用著近乎於吼的聲音著。

    突然這一開口,這一聲喊,讓原本還騎於馬上的三位將軍都是身形巨顫,此時不僅他們感覺到耳膜呼呼的響人,便是座下之馬在這一會也徹底的被驚到了,一個勁的尥蹶子,使得三位將軍差一點由馬上摔落了下來。

    好不容易強行將馬製住,馬威硬一臉斥問口氣對楊二著,“你幹什麽?話那麽大聲做什麽?”

    “我怎麽大聲了,本人話就這樣,不願意聽就請走吧,好像沒有人請你過來吧。”過來吧的聲音尤其高了八度,那戰馬又一次受刺激之後,終於按捺不住,開始蹦跳起來,於光將軍因為一時不心,從馬背上被扔了下來。關鷹和馬威看出情況不好,連忙跳下了戰馬,這才沒有隨行其後。

    “你...”伸手將一旁的於光將軍由地上扶了起來,馬威十分生氣的指向著楊二,很想一些什麽。倒是關鷹製止了他的行為,用著還算是尊重的口氣著,“你是楊二兄弟吧,你剛才我們來看你們的少爺出醜是怎麽回事?忠膽伯怎麽了?”

    “我家少爺病了,已經好幾了,現在身體十分的虛弱,麵色也十分的蒼白,你們現在才來看少爺,不正是想看少爺的醜態嗎?告訴你們,這不可能,我家少爺英明神武,不好的一麵是不會讓你們看到的。”

    “還有,我家少爺是代宗皇帝親封的忠膽公,而不是你們所的忠膽伯,如果你們還是這般叫法的話,那便是對少爺的不尊敬,若是如此,休怪我等對你們不客氣了。”

    楊二的吼聲剛完,周邊便已經有一個排的冷鋒向這裏靠近著。更遠之處,還有更多的冷鋒戰士正怒目以對,似乎接下來隻需要楊二隨便的喊上一聲,這些人就會馬上動手,分分鍾教他們怎麽做人一般。

    喊聲迫人心魂,形勢又是如茨不饒人,上來氣勢就被完全壓製的關鷹和馬威等人便知道,今想要見楊晨東,然後興師問罪是不可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