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白眼狼,當真是用人時眼朝前,不用人時臉朝後。”虎芒一臉憤怒的樣子著。

    “虎頭的不錯,這樣的他們不需要去理會。”楊二也壓低著聲音著,實在是害怕聲音太大了,會驚到少爺。上一次少爺可是了,在因為話大聲驚到人,就把他打發到冷鋒,讓他去上戰場。

    上戰場楊二當然不會害怕,但是從楊晨東的身邊離開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願意的。

    “嗯,楊二呀,你表現的不錯,隻是這樣話是不是很辛苦呀?”楊晨東看著有意壓低聲音的楊二,臉上帶著一絲要忍不住的笑意。

    “少爺,不辛苦,不辛苦,隻要能跟在少爺的身邊,這點事情算不了什麽的。”楊二嘿嘿的笑著,一丁點不情願的樣子都沒櫻

    “行了,不用裝了,我知道讓你壓低聲音話是辛苦的,所以少爺就給你找了一個差事,讓你可以大聲的話,且是越大聲音越好,怎麽樣?”楊晨東微笑著向楊二就下了一個命令,待聽到計劃的全過程之後,楊二嘿嘿的笑了起來,“少爺,您就放心吧,這件事情我保證辦好,讓他們知道什麽叫做真正的獅吼功。”

    “很好。”楊晨東滿意般的拍了拍楊二的肩膀,爾後對虎芒道:“把第一警衛和第二警衛隊的都叫來,少爺要安排工作了。這一次我們要成為所有冷鋒和輔兵們的假想敵,我們要以幾十對幾千,好好的訓一訓那些菜鳥們。”

    “是。”虎芒聽有仗可打,雖然看起來隻是演習,但幾十對幾千,想想就讓人心情震奮,當下高心答應了一聲就轉身去叫人。留下的楊二一臉的委屈,“少爺,俺也想跟著你。”

    “你就算了,你不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嗎?再了,演習的事情你還是少沾的好,你忘記了上一次演習的時候,我讓你假打,對兄弟手下留情,可你一巴掌過去就打傷了一個的事情嗎?你下手太重。”楊晨東拿起以前的事情事。這個楊二因為身材高大的原因,力氣也是十分巨大,即便是留了手,可一掌拍過去,也遠非是平常人可以受的聊。

    “少爺,俺這一次就使三分力好了。”楊二還想爭取著機會。

    “行,你想去也行,先把事情辦好了,什麽時候他們不來煩本少爺了,你在來山林中找我們吧。”楊晨東給了楊二一個希望,換來了一張苦臉,怕是楊二也知道,他要做的事情屬於持久戰,可不是那麽好完成的。

    虎芒很快就傳達了楊晨東的意思,第一二警衛隊,共四十人,外加狼牙特戰隊的二十人和鬼影狙擊隊二十人集合在了楊晨東的麵前。

    叢林戰就像是狩獵戰。除了一些尾追堵截外最重要的是隱藏.

    對於一個叢林老兵來,在叢林就像有了個後勤基地。有時一個叢林老兵可以用陷阱殺死一些沒經驗的士兵並奪走他的武器。叢林中有可吃的源源不斷的植物和動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