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了其它人敢這樣做,不要看手中兵少,可是於光還是敢帶兵去質問的。可當麵對的人是楊晨東時,他是一點問罪的心思也生不出來,或是在他眼中,隻要對方不找自己的麻煩就萬幸了,至於他去問罪,嗬嗬,還是算了吧,他還想著要多活幾呢?

    自己拿楊晨東沒有辦法,於光便把事情上報給了在梧州府的關鷹和馬威將軍,同時送上的還有匪首黃玉亮的首級。

    梧州府,前線戰報被送上了下來,黃匪軍被滅,匪首黃玉亮被梟首,這一切都擺在了關鷹和馬威的麵前,讓其皆是激動不已。但興奮之餘也伴有著一個不好的消息送到他們的麵前,便是忠膽公楊晨東帶著一支八千多饒隊伍正在高州府外休整。

    這可不是一支普通的隊伍,而是一支十分能征善戰的強軍。麵對這樣的軍隊,即便給他們兩倍甚至是三倍的兵力,兩位將軍一樣沒有必勝的把握。

    兩人心中更為清楚的是,這個所謂的欽差身份就是針對黃匪軍而設的,如今即然匪患沒有了,欽差這個頭銜也是應該收回去的,那他為何還不走,相反帶的軍隊數量還如此之多呢?

    “上報吧。”關鷹與馬威對視一眼之後,做出了相同的決定。顯然他們是有自知之名的,知道麵對楊晨東,以他們兩饒級別根本就不夠看,即是如此,隻能把矛盾上交,至於皇上和朝廷要怎麽決定,他們以後隻需要服從就是。

    高州府之外,楊晨東的確是在休整著軍隊。

    十幾萬的黃匪軍被滅掉了,戰爭之中立功者甚多,正好此時進行一一的褒獎。

    冷鋒立了功,應該升官的就升官,應該表彰的就表彰,借著這一次高雄到來,還送來了不少的軍功章,此刻一並可以發下去了。

    輔兵立了功,忠誠度和文化課沒有問題之後,就是直接升為冷鋒,一時間原本初時隻有一千饒冷鋒二團,人數漲到近一千三百人。下轄的三個營,每個營也由原本的三個連變為了四個連。

    不要看這剛成為冷鋒的三百人,他們的個人綜合素質已經是很強了,且多是一些從赤嵌城出來的老輔兵了。他們之中有些饒個人實力早就達到了進入冷鋒的要求,隻是沒有經曆最後考耗那一關罷了。現在正好有時間,楊晨東叫來了二團政委孔捷、輔兵團政委宋哲等人,一並做為考官,給了這三百人一次鯉魚躍龍門的機會。

    臨時輔兵,立了軍功的,個人軍事素質不錯之人自然成為了正式的輔兵。輔兵團也由原來的兩千人驟升到了三千人。

    冷鋒一千三百人,輔兵三千人,餘下的就是剛加入不久的由黃匪軍中改編過來的臨時輔兵了。他們的人數也是最多,達到了近四千人之數。

    具體來就是冷鋒二團,下屬三個營,每一個營四個連,一連一百人,即一千兩百人,外加團直屬連一百人,共1300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