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蘇曼兒的閨房之中,吃食同樣被端了上來,所不同的是,房間中的女人已經沒有了吃東西的力氣,此時正倒在楊晨東的懷中,被一口口喂著。

    在楊晨東無數次的糾正,甚至是“懲罰”之下,蘇曼兒終於改口叫了他夫君。此時她正以新稱呼著,“夫君,我還有些力氣,不需要你喂的?”

    “還有力氣嗎?那好,我們等一會再吃,接著把剛才的動作複習一遍。”楊晨東聽後若有其事的點零頭,這就放下了手中的碗筷。

    “不!妾身已經沒有力氣了。”自然知道楊晨東要準備做什麽,當真被嚇到的蘇曼兒是連連搖著頭。從下午到現在,三個多時辰過去了,這個男人就像是一頭不知道疲倦的耕牛一般,一刻也不讓她得閑,她終於理解了為何平時胡嫣姐姐和雪娘子姐姐會一起服伺他了,這個男缺真就像是擁有著無窮和力氣和精力一般,讓人永遠也不知道他的底細在何處。

    眼見蘇曼兒求饒了,楊晨東這才一臉“不怨”的模樣道:“即然沒力氣了,那就由夫君來喂你吃好了。”

    “可是...可是這樣你會把曼兒寵壞的。”蘇曼兒有些嬌羞的著,但臉上更多洋溢的是幸福的笑容。

    “就是要把你寵壞,我不認識你的這些年,你的確是太辛苦了。從今以後,你將衣食無憂的過完下半生,以前沒有過的幸福會加倍的給你,你就隻需要去接受,不要再推辭了好嗎?”楊晨東很認真的看向著蘇曼兒的雙眼,深情款款的著。

    蘇曼兒的眼中又有了淚水。她想到了自己以前的人生,從避難,無依無靠;長大了一些,為了生存,不得不學習一些技藝,為了做到更好,她更是沒白黑夜的學習著;在後來有了一定的名氣,又要周旋於各種男人之間,有時候遇到難纏的客人時,往往弄得他心力交悴,多少個夜晚因此而無眠,甚至她都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是什麽?會像其它一些年紀大的姐姐們,找一個有錢的嫁了嗎?然後被圈在一個院落裏,渡過餘生?

    那時的自己就像是一個海上飄浮的舟一般,不知道下一個目的地在何處?不知道人生的希望在哪裏?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麽?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她有著一個疼愛她的夫君、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非常的優秀,比她見過的所有男人似乎都更加的優秀。現在又對自己這般的好,她真的是有一種幸福下找不到北的感覺。

    “夫君,你真的能一直對我這樣好嗎?”有些不感相信眼前的一切,蘇曼兒有些患得患失的著。

    “當然了,我會一直對曼兒好下去的,你就把心放在肚子裏吧。”楊晨東嗬嗬的笑著。此時在她眼中,那個果敢和睿智甚至是隱忍的蘇曼兒早就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巧依人一般的女子。但不管是哪一個,他都很喜歡。

    在楊晨東的“伺候”之下,蘇曼兒吃了一些東西,完全黑了下來的時候,兩人便重新的躺在了床上,隻是這一次兩人什麽都沒有做,這自然是體恤的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