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別人都可以去喜歡楊晨東,但蘇曼兒不校她的身世注定她的這種喜歡的權力早已經被剝奪了,她要做的隻有恨,隻有隱藏在心底的那一絲殺意。

    一直在竭盡全力的掩飾著自己真正的感受,便是直到死時蘇曼兒依然還不敢承認,麵對著楊晨東的問題,她也僅僅隻是強擠出了一絲的微笑,“我都要死了,這一點還很重要嗎?你的懷裏很舒服,我想睡覺了,能夠在這裏慢慢的睡去,我已經很開心了。”

    完話的蘇曼兒這就要慢慢的閉上眼睛,同時一滴晶瑩的淚珠也於眼角間向外滑了出來。這滴淚或許就代表著她最後的生命,或許等它落到地上的時候,自己就應該停止了呼息吧。

    “不!你不能睡!來人,快來人。”楊晨東知道如果此時蘇曼兒閉上了眼睛睡過去的話,怕是永遠的都不會在醒來了,所以他要製止她去閉眼,她去睡覺。

    喊聲傳了出去,門外虎芒、楊二還有被如夾雞一般被帶在掖下的丫環雲一並衝進了房間之鄭

    當三人看到楊晨東正黑著一張臉,將哭著的蘇曼兒抱在懷中的時候,他們都有如雷擊一般的站在了原地,他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情,為何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尤其是虎芒和楊二,此時竟然有些心惶。因為他們還是頭一次看到少爺這般恐怖的神色,那樣子似乎是要口吃活人一般。

    “快,快去找大夫,找那種能治巨毒的大夫,蘇姑娘受傷了,被有毒的發簪山了,你們快去。”近乎用吼的聲音喊出了這些之後的楊晨東伸出右手食指指向著門外。

    “哦。”虎芒和楊二皆是很爽利的答應了一聲,這就準備轉身向外走去。而就是此時,在他們的耳邊響起了一絲弱弱的聲音,“姐...姐應該是無事的。”

    “嗯?”不僅是要離開的虎芒和楊二止了步,便是一臉吃人之態的楊晨東還有被抱在懷中的蘇曼兒在這一刻都瞪大了眼睛,看向著那已經要被人無視的丫環雲。

    注意到大家的目光都向自己的身上看來,雲心中一陣的發慌,竟然在這樣的目光中有些畏懼的低了下來。

    “你抬起頭來,把剛才話重複一遍。”楊晨東的聲音猛然響起,如巨雷一般的衝向著雲的耳鄭

    這樣的喊聲之下,便是連一向聲音如雷的楊二都生出了一種自愧不如的感覺來。

    隻是此時不會有人去介意這聲音的大,反而都看向著雲,等待著她的回答。

    雲也被這似是雷聲的聲音給嚇到了,這也讓她不得不再一次的抬起頭來,用著依然還有些弱弱的聲音問著,“敢問讓姐受贍發簪可是你們手中所拿的那一個?”

    “正是,這又怎麽了?”楊晨東本能反應之下答應了一聲,接著便是沉聲反問著。此時的他根本沒有注意到,他一向的自信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裏,如今表現出的完全就是一個被感情所左右的普通男子普通人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