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曼兒座回到了椅子上,換成楊晨東站在那侃侃而談了。“你不用問為什麽我會有所準備,我的手段還多著呢?要不然的話也不會活到今了,而對於你的一些事情我其實也是早就知曉的,所以我能理解你,你一定是有著自己的苦衷的,現在給你機會,出來吧,把一切都出來,不管是什麽樣的原因,我都可以承諾,不會殺你。”

    楊晨東的話在女子的閨房之中響起,並沒有得到蘇曼兒任何的回應,她隻是傻愣一般的座在那裏,目光呆滯的樣子。

    “怎麽?你為什麽不話,剛才不是還你有任務在身的?這到底是什麽任務?”楊晨東邊邊向著蘇曼兒靠近,他感受到對方此時心底內的掙紮,也可以想到對方心意間的糾結,便有些擔心她會不會突然自殺,這便慢慢靠近著,隨時準備著出手。

    楊晨東的腳步越來越近,原本五六步的距離,竟然用了足足三息的時間這才走上了三步,眼看著一個箭步衝過來,就可以將蘇曼兒製住,也可以是抱住的時候,突然間這個女饒袖口間一抖動,竟然又多了一個銅製的發簪。

    隻是這一次出現的發簪並沒有在針對楊晨東的意思,而是方向一轉,放到了自己的脖頸之上,原本沒有任何神色的蘇曼兒臉上也多出了一絲的血氣,“你不要過來,是我對不起你,我會自裁死在你的麵前,隻是希望你不要為難我的丫環雲,一切就當我從來沒有出現在這裏過吧。”

    “等等。”

    蘇曼兒的話一完,那發簪就已經向著自己的雪白的脖頸上移了過去。但同時楊晨東的喊聲也一並響了起來,“你如果什麽都不,就這樣死了,為了弄清這其中的緣由,我是難免會對你的丫環做一些什麽的,所以你現在還不能死?至少沒有出原因之前還不能死。”

    楊晨東這種另類想要挽救蘇曼兒的做法,雖然的冷血一些,但也不失為一種方法。隻是在死誌以銘的蘇曼兒麵前,所起的作用實在是有限的很。她不僅一幅沒有聽進去的樣子,反而還一臉悲怮的表情著,“怎麽?難道我連選擇死去的權力都沒有嗎?”

    完話,蘇曼兒的眼中閃過了一道怨恨的神色,似乎再訴著上對自己的不公,即然讓自己出生一場,為何又要這般的折騰自己呢?

    蘇曼兒眼中閃過的那道光彩讓楊晨東生出了不好的感覺,他可以很認真的,這個女人是真的想要死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怕是現在在多的話也難以打動對方,那要如何去做呢?

    在蘇曼兒銘了死誌,楊晨東有些束手無策的時候,房間之外突然間傳出了丫環雲的喊聲,“姐,你在裏麵嗎?唔...”

    剛剛喊了一半話的雲馬上就沒有了動靜,顯然是應該停留在外麵的虎芒和楊二出手製止了他。在兩人於外麵動手的那一瞬間,房間內的楊晨東也動了,一個箭步衝過了平時需要走出三步的距離,讓他有如一陣狂風般的出現在了蘇曼兒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