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胡嫣眼中,六郎以後還會娶上不少的妾,而她做為正室夫人,也是他的妻子,所能做的就是安排好這樣的事情,至少不能讓外麵的人自己是妒婦,這也是身為正妻的責任之一。正是因此,她才問起了蘇曼兒的事情。

    胡嫣不知道楊晨東心中怎麽想的,自然會自己不知道應該怎麽辦。倒是另一邊被摟著的雪娘子,此時聲的插了一句嘴,“夫君,姐姐,我感覺蘇姑娘人很好呀,尤其是唱歌和跳舞的本事,是我比不上的呢。”

    “傻丫頭,這個世界上唱歌和跳舞厲害的有很多的,代表著她們人都好嗎?”楊晨東聽著雪娘子的話後,不由笑了出來。

    “不是的,我可以感覺的到,蘇姑娘本性是善良的,但就是有一點點感覺,好像她有什麽心事一樣,總是給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雪娘子生怕在楊晨東眼中留下傻傻的印像,便聲的解釋著。

    這些話一出來,楊晨東的神色間變得嚴肅了許多,竟然連雪娘子都感覺的出來,看來這位蘇姑娘的心事還真是不呀,長久這樣下去對身體健康也不好,他是不是要做一些什麽事情呢?或是有些事情是不是可以攤開來了呢?

    此時此刻,楊晨東的腦海之中閃過了許多的計劃。蘇曼兒的事情隨著黃匪軍即將要被團滅,也是到了應該解決的時候。

    ......

    高州通往雷州的官道之上,近十萬饒隊伍正在緩慢的行走吧。

    已經兩兩夜沒有好好休息過了,整個隊伍的精神狀態萎靡到了一定的程度。騎於馬上的黃玉亮有些焦心的看著這一切,看不到光明的前途會在哪裏。更為重要的是,他派出的兩千親信已經傳回來了消息,是已經到達了雷州府下,在那裏已經發現了明軍的存在,但人數似乎並不是很多,強攻城池或許有一定的機會。但涉及到軍事行動的時候,還是需要公子親自下令的,畢竟他們原本隻是想完成偵察任務而已。

    “公子,隊伍的狀態並不好,即便是到了雷州怕也是無法完成攻城取地的任務呀。”朱方勇跟在黃玉亮的身邊,同樣一臉擔憂的著。

    “朱將軍可有什麽辦法嗎?”黃玉亮將最後的希望落到了朱方勇的身上。

    “公子,末將有一建議,應該挑出一些精兵來,安排他們足夠的休息,隨後先一步趕到雷州城下,攻取那裏,打開前麵的道理,唯有如此,大軍才會有出路的。”朱方勇一臉認真的表情著,一幅憂軍憂民的樣子。

    “好,那就麻煩朱將軍帶隊好了,此時也唯有朱將軍親自去做事才能讓本公子放心。”輕輕點零頭,黃玉亮把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了朱方勇的身上。

    手下的四大王,不是戰死,就是被俘,要麽就是消失不見,軍中真正能讓他相信的人不是太多了。即便是朱方勇,也無法讓他完全的相信,但這在一刻,黃玉亮已經沒有什麽過多的選擇,隻能去賭上一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