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蘇姑娘還未出閣,臉皮極薄的,你這樣做她難免會不好意思。”胡嫣走上前來,主動將楊晨東所披的軍風衣套摘了下來,然後一臉嬌嗔的著。

    “哈哈,誰讓她有事沒事的非要跑過來和你們湊熱鬧的,我也沒有請她不是。”楊晨東隻是很隨便的了一句之後,這便大手一伸就此摟上了胡嫣的細腰。

    胡嫣一臉的幸福,被摟之時沒有做絲毫的推辭之態,反倒是對貼身丫環青道:“快把熱水送來,我與三妹妹一起服侍夫君沐浴...”

    那一邊蘇曼兒一路急步的回到了自己的軍帳,便是在重新座下之後,心跳還是在加快著。耳邊也傳來了丫環雲十分不滿的聲音,“姐,這位楊家六少爺也真是的,明知姐還在,卻是出如此恬不知恥的話來,當真是太不尊重旁人了。”

    “雲住聲。”蘇曼兒聽後身體就是一震,然後用著略帶嚴厲的聲音道:“雲,以後這樣的話不能再了。你要清楚,我們是自願而來,並沒有什麽人逼迫我們,你可知道?如果因為你的言行,讓他非要轟我們走的話,那我們此行的目標如何實現,便是姐我死了也是無顏麵對親人們的。”

    蘇曼兒神色嚴肅之後,雲就已經住了嘴,在看到主子越神色越嚴肅,最後又要隱隱的雙眼泛紅時,她是連忙湊上前來,“姐,雲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

    “雲呀,不是我一定要你,我也知道你是在為我打抱不平。但誰讓姐我的出身就是如此呢?此時此刻好不容易看到可以有報仇的希望了,便是拚了這身子也要全力一試的,所以接下來我們不能有一步走錯,你明白嗎?”

    “姐,雲明白的。隻是您真的那麽相信他嗎?如果我們真的把事情做成了,他就真的會實現他的承諾嗎?”雲點頭答應著的同時,神色間多少帶著一絲狐疑的態度。

    對於雲的問題,蘇曼兒也無法給出最正確的答案。可是為報家仇,她除了去選擇相信還能做一些什麽呢。如此她隻能一邊點頭一邊搖頭的著,“我也不知道,但位高權重的他應該不會失言,總不會騙我的吧。”

    “姐,但願吧,但願我們犧牲的有所價值。好了,夜深了,姐還是先睡下吧。”雲在心中輕歎了口氣,她也不知道姐這樣做是對還是不對,但有一條是沒有錯的,那就是她定會跟在姐的身邊,哪怕是麵對著死亡也不會後退半步。

    這夜裏,蘇曼兒失眠了,之後還做了一個惡夢,那就是她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可是答應他的人並沒有替蘇家昭血,相反被她所害的楊家六少爺還一臉血肉模糊的前來找她質問,給她在夢中又嚇了一個半死。

    這夜裏,楊晨東睡的自然是極好的。左擁右抱之下,沒多久就進入到了香甜的夢鄉之中,當真是一覺到了亮。

    這夜是,王勇一直沒有睡,他先是用割了程源一百多刀,若非早先用布堵住了對方的嘴巴,怕是這一晚上那淒慘的叫聲會惹得全軍營的人都無法安睡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