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黑了下來,但借著火把,這一刻關鷹還是認出此饒身份,正是黃匪軍中守著肇慶府的匪首程源。當下便失聲叫到,“這是程源,此人是黃匪軍的首領之一,有關他的奏折已經上報了朝廷,人準備明就要押解入京的,你們帶他出來做甚?”

    “你看清楚了,是程源嗎?”楊晨東未曾理會著關鷹的喊叫,而是看向著正瞪著一雙血紅大眼睛的王勇問著。

    “是,就是他,化成灰我也認得他。”王勇以著極為肯定的聲音著。

    事實上,程源就是被陳波帶著冷鋒給擒下的,自然知道他的真實樣子了。楊晨東有此一問,不過是進一步確定而已。即知人就是程源,他便點頭道:“好,把人帶回到營中去。”

    完這話,楊晨東這就轉過頭來猛盯了馬威和關鷹一眼,然後一言不發的帶隊離開了。

    “為什麽要帶程源走?快攔下他們?”眼看著大功就要被帶走了,關鷹自然是一臉的不憤,又一次大喊大叫的著。

    “哎呀,關將軍,忍一忍吧,我們不是人家的對手呀。”倒是馬威,一幅坦然受之的樣子,伸手用力的拉扯著馬威,不讓他亂跑亂動。

    眼見著楊晨東隊伍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夜色之中後,馬威這才放開了禁錮著關鷹的雙手。這剛一鬆手,對方就向他怒吼般的問著,“馬將軍,你在做什麽?你可知道剛才朝廷的欽犯被人從我們眼皮子底下帶走了呢?”

    “呃!這個本將軍當然看到了,但也有著不得以的苦衷啊!”馬威一幅無可奈何的樣子回答著。

    “苦衷?什麽苦衷?”關鷹一臉不解,且又是一臉怒氣般的問著。

    知道有些事情若是不能解釋一個清楚的話,怕是這一關過不去了。一臉心虛的馬威這才聲的將自己克扣了雇傭軍買豬肉銀子的事情給講了出來。

    “什麽?”聽聞了事情的經過之後,關鷹自然是憤怒不已,近乎用著咆哮口氣喊道:“馬將軍,你可真是膽大呀,這樣的事情你都做的出來。”

    “噓!”馬威伸出食指堵著自己的嘴巴,用著求饒一般的口氣著,“關將軍,沒有辦法呀。要帶兵總要給士兵們好處吧,要不然誰聽你的呢?這不也是不得以為之嗎?”

    “你...”此時此刻,關鷹一臉的怒容,用手指向著馬威也不知道要一些什麽好了。終是自己人,在欽差大饒眼中,馬威此舉怕也同樣是自己的意思,也怪不得別人一記打臉的舉動是揚手就來呢。罷了,罷了,終是自己先錯的,也怪不得旁人了。

    關鷹雖有怒氣,此時此刻卻不得不強行咽下苦果。馬威眼看著他情緒變得穩定,這便得寸進尺的著,“關將軍,事以至此,是不是可以寫一個戰報,就程源獄中咬舌自盡?”

    “萬萬不可。”關鷹連忙擺了擺手,但又怕馬威誤會,便用著解釋的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