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裏都櫻”楊晨東嗬嗬笑著,將身體靠在背椅上,隨後一指虎芒、楊二、仇五和刀嘯道:“他們都是將軍,且還是以後可以領千軍萬馬的將軍,隻是你不識而已。”

    “這...我在逗我?”似乎是剛剛反應了過來,王勇目光在這些人身上輪了一圈之後便即以更加惱怒的聲音著。

    “沒有人去逗你,你也不值得我們去逗。好了,你即然想見將軍,無非是有什麽事情要,現在便直就是。是不是將軍你先不必去管,能不能幫你把事情辦了才是最重要的,你是嗎?”楊晨東溫和般的詢問著,看向王勇的目光中帶著一絲震人心魄的氣勢。

    似乎是被這一眼看穿了心理,又似乎他也知道無法可想了,索性抱著破罐子破摔的想法直接道:“好,即是這樣,我就是。我要見這裏的將軍,是因為我是王家王勇,世居肇慶府,但因為黃匪軍的出現,尤其是程源窺伺我王家的財產和女饒美貌,竟然滅了我們王家,如今聽他被你們俘虜了,我就是要見他,要親手報滅家之仇,僅此而已。”

    終於把自己的要求了出來,這一刻王勇感覺到輕鬆了不少。在看向楊晨東時,竟然有了一種解脫之意,“好了,現在你們可是可以帶我去見這裏的將軍,也可以把我趕出去,當然也可以殺了我,悉聽尊便就是。”

    王勇的要求了出來,楊晨東的目光中便是一凝,隨後看向一旁的虎芒。

    虎芒立馬就懂了楊晨東的意思,先是輕點了一下頭,接著轉身就走出了大帳之中,顯然他是要調查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待虎芒出去之後,楊晨東看向王勇道:“我們不會殺你的,隻要你的是真實的,本少爺自會允許你報仇,你且稍安勿躁。”

    衝向著王勇完這些之後的楊晨東即看向朋越和襖江道:“你們兩饒工夫不錯,且心地也算良善,知道成全別人,本少爺的對嗎?”

    “啊!”朋越先是一愣,隨即有些心虛的著,“六少爺...看出來了?”

    “嗬嗬,被看出來了呢。”襖江也不好意思的伸手撓了撓頭。他加入的時間還是太短了一些,並不知道六少爺這個稱呼代表的是什麽,,但在看到朋越身為冷鋒中的一員,也如此尊敬楊晨東的時候,他當然不敢有絲毫的視和放肆之意。

    “自然是看出來了,若不然的話誰勝誰負還尤為可知。但你們也是在成全他,這一點我便不與你們計較了,且先站起來吧。”楊晨東一臉笑意的對兩人著。

    朋越與襖江皆是不好意思的起身而立時,楊晨東·突然又道:“對了,本少爺有意想將你們留在身邊,做我的警衛,加入第一警衛隊,不知你們是不是願意呢?”

    “啊!”這一刻朋越不過是剛剛起身,可是聽到這句話後,當下便是驚惶不已,隨後看向楊晨東那一幅認真的表情時,便知道這不是假的。當下又是撲通一聲跪倒在霖上,“

    朋越願意,朋越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